九段九鬼君

这里放同人相关,腐向乙女向通吃。冷门爱好者,时泪之友,本命cp薰嗣
【关于产出】懒得开子博,大杂烩,慎
新增!名柯乙女向!
弹丸:狛日不可逆
刀剑:三日鹤,一鹤一无差,鹤丸中心杂食向。乙女向。

【鹤一期】这无理取闹的世界(下)

*鹤一期,轻喜剧,9000字大章

*这章清水,想吃点荤的点击 这无理取闹的世界(上)

*上篇还只是被误会上下关系的鹤丸,发现流言升级了……

#你们四花太刀真会玩##鹤丸被做进手入室了##一期都把鹤丸虐精神失常啦#


      这是一个不平常的早晨。

      前去送一期一振远征的粟田口家的短刀和胁差们,以自身极高的侦查发觉了兄长行动时细微的僵硬,只是问一下自家兄长就红了脸避之不谈,于是在兄长离开后,乱“无意中”说出好像今早看到兄长是从鹤丸国永房间出来的时候,粟田口家成员们炸了一半。

      经过短暂的讨论,一部分去找鹤丸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剩下的人去找烛台切问问知不知道什么——有人看到了早上一期一振在厨房跟烛台切说话。

      本来去找鹤丸的那部分一开始只是想询问一下,并未直接确定就是鹤丸的问题。可惜在鹤丸的沉默不语中,被外面不清楚鹤丸身体状况的粟田口们当成了心虚——

      于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我就说了,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真的不是下面的那个啊!”鹤丸躲在厨房一边喝着烛台切做的补汤,一边忍不住为自己辩白。

      烛台切很无辜,早上的事因为直击者太多,现在整个本丸都传遍了。

      他是真不知道一期拿走的那份早餐其实是给鹤丸带的,被短刀们怂恿再加上也有点担心鹤丸一直没出现,所以尽管有些困惑短刀们的积极度但还是跟着短刀们一起去给鹤丸送早餐,结果受到了严重刺激现在才总算有点缓过来:“好好好你不是下面那个……赶紧把那碗喝了,这还有药研给你配的药需要吃呢。”

      “你这语气还是不信啊!俱利酱你看光忠!”

      内番被安排给烛台切打下手的大俱利伽罗:“呵。”

      鹤丸先是一喜:“俱利酱你居然笑了,吓我一跳——等等你是在嘲笑我吗?”

      “好了好了。”烛台切无奈地打圆场,“说起来关于这件事我也有话要跟你说。鹤丸你……喜欢玩激烈的也别太勉强一期君了,就算现在顺着你,一直这样下去你们早晚要出问题的。”

      鹤丸活了这么多年还第一次遇到如此让自己玻璃心碎一地的一天,表情都裂了:“他可是曾经当过丰臣秀吉的刀啊!为什么见到我身上都那样了你还会以为是我在勉强一期?”

      烛台切不假思索地回答:“因为一期君不像喜欢玩这种类型的人啊!而且他不是失忆了吗?”说完他还自觉很有道理地分析,“再说丰臣秀吉可是出了名的对男人不感兴趣,就算一期有记忆也不会是对男人的。”

      鹤丸国永:“……”所以一期天赋异禀举一反三自学成才?等等你前面那句话的意思……难道我看起来就像是喜欢这么玩的人了吗?!

      这种时候鹤丸就特别想上一句话。用主殿的说法是怎么说的来着……对了。

      ——奥斯卡欠一期一振一座小金人。


      实际上鹤丸也知道一期一振并非演技高超,无论是白天的他还是夜晚的他都是一样的真实。昨晚突然变成那种样子,只能说明就算再怎么温和的人,压抑久了也一样会变态。虽然昨晚鹤丸也享受到了,还盘算着有机会再来一次,但今天引发的后遗症已经令他开始打消这个念头了。

      总之无论如何,在这种情况下背锅的感觉依然格外让人心碎。鹤丸捂着受伤的心灵扶着墙走出了厨房,慢慢地挪向自己的卧室,然后在路过平日大家无事聚会的房间时听到了今剑天真的提问。

      “鹤丸怎么了呀?看上去怪怪的。”

      岩融不在意地回答:“众道啦众道,不就是那么一回事吗?不过鹤丸居然是承受的一方,真是意外啊哈哈哈哈哈!”

      就连平时不像是关心这种事的萤丸都一脸“意外的弱爆了”地看着鹤丸的脖子处感叹:“哇哦,真是激烈的战斗痕迹呢……”

      鹤丸停在门口站在那下意识反驳:“才不是那样啊!我才不是下面的……”

      “真是的……大家还请不要这样说。”

      没想到药研竟然会帮自己说话,鹤丸刚刚惊喜地看过去,就见药研推了推眼镜继续说道:“不要教坏小孩子啊。”

      “哈哈哈哈,今剑比你们太爷爷都大,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鹤丸恨透了刚才为贪图这点近便而没选择绕远路回房间的自己。


      没等他离开,向来躲着鹤丸走的五虎退竟然上前来扶他在桌旁坐下。跟五虎退少有接触的鹤丸惊异迟疑之时已经失去了拒绝的机会,只好挺着腰坐在那,不想露出太明显的不适。

      “那、那个……”

      五虎退似乎有话想说,鹤丸觉得以这孩子的性子应该不会说什么刺激人的话就耐心地等,最后等到了这么一句。

      “……对、对不起!哥哥给您添麻烦了!”

      鹤丸思考了几秒,还是没忍心对着快哭出来了的五虎退说出“给我添麻烦的是你们”,只好无奈地叹气,安慰了几句五虎退。

      就好像是五虎退开了个头,接下来房间里其他的一期的弟弟都来跟鹤丸说些什么“抱歉哥哥那么粗暴”、“请不要因为这件事跟他闹别扭”、“哥哥就拜托给您了有您的照顾我们就安心了”之类的话……其中有几个人说的挺违心的,至少连今剑都看得出他们表情一点都不安心。

      最后就连一期的长辈鸣狐都来凑了热闹——本来他倒是不想说话的,但架不住脖子上的狐狸有着一颗八卦的心:“呀呀~这可真是了不——叽!”鸣狐本体一把捏住狐狸的脖子打断了话语,试图以转移话题为手段来抹消造成的恶劣影响,“抱歉。一期就交给你了。”

      说真的,鹤丸曾经想过他跟一期的关系曝光之后一期弟弟们会有什么反应,无论是暴起伤人揍他怀疑他欺骗一期感情还是认为他们不合适或是直接粗暴地干涉两人关系……他通通都设想过甚至连解决办法都想好了,唯独没想过会变成现在这种被当成受了委屈的嫂子然后自然地接受了的状况……

      鹤丸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他不是不想说出真相,可首先要有人信,其次这种事情在大庭广众之下认真解释会很尴尬,最后就算有人信了也只是显得他很无能,连承受方的一期都能在第二天远征他却爬不起床……信誉值早已破产的鹤丸看着满屋子的人斟酌了一番,最后选择了放弃治疗。

      呵呵,就这样吧,反正根本没人会信我。


      在爱染国俊不在状况地提问“这两人什么时候走到一起去的?”后,不想听到接下来话题的鹤丸在众人看易碎品的注视下默默地起身离开这个伤心地,继续往自己的房间挪过去。

      当鹤丸在半路遇到被安排去手合刚刚结束的笑面青江和堀川国广时,隐约有种自己必须要闯五关斩六将才能回到房间的预感。

      果不其然,这两位恐怕也早已听说了加入本丸十大流行豪华套餐的话题,青江笑得一脸绅士,凑到行动不便的鹤丸身边小声问:“鹤丸殿,能告诉我一下昨晚感觉如何吗?”

      “……”如果一定要做一个排名的话,鹤丸现在排名第一不想见到的就是这位了……

      “那宛如狂风暴雨一般的缠——”

      话音未落,青江就被忍耐槽已经到达极限的鹤丸照脸打翻在地,锐气十足的刀身擦着他的脸深深地陷入走廊木头铺成的地板。躺在地上的青江动作僵硬地慢慢抬头看向鹤丸,只见那精致的容颜不知是否因身处背光之处而显得格外可怕阴沉,杀气腾腾的样子仿佛下一秒就打算让青江碎刀。

      等了一会儿,青江吐出掉落在嘴里的木头茬,躺在那颤颤巍巍地说:“那个,对不起,请你冷静点……?”

      鹤丸依然没有反应,还保持着原来的动作。

      “鹤丸殿你到底想怎样直接做好不好,这样很可怕啊。”青江倒不担心鹤丸真把他碎刀,只是这种不在预料内的未知反应太让人毛骨悚然,还不如就被揍一顿呢。

      鹤丸面无表情地缓缓道:“自己爬出去。”

      青江都被这不讲道理侮辱人的要求震惊了:“鹤丸殿你——”

      “快点,我腰闪了,动不了。”

      笑面青江:“……”


      对兼桑以外的事情并不是很感兴趣的堀川国广早就离开了,所以在青江也爬出去迅速跑掉之后,孤身一人的鹤丸就只能以刀身为支撑一点点自己站直,中间还因为太用力刀身一下子又陷进地板一截导致腰受到了二次打击……

      好在虽然速度变慢了不少,但路上没再遇到糟心的关卡,鹤丸的心情也慢慢平复了下来。等到远远发现了三日月宗近和莺丸这老年人组合一脸不染尘俗地坐在廊下喝茶时,鹤丸甚至有种找到了最后一块净土的感觉。

      这两个人应该没兴趣拿他的倒霉事迹打趣吧?

      事实证明鹤丸是对的。就算平时也经常成为鹤丸的恶作剧对象,但见到鹤丸这么悲惨地像个真老年人一样扶着墙一点点挪动,莺丸还是同情心泛滥地过去把鹤丸扶了过来,邀请他一起喝茶休息一番。

      热气腾腾地一杯茶下肚,鹤丸感觉腰部仿佛都舒适了一些。

      莺丸帮他又满上一杯清茶,放下壶后十分顺手地拍了拍鹤丸的肩,同情地感慨:“年轻人体力太好,吃不消吧?”

      刚以为能放下烦心事的鹤丸国永:“…………”

      ——连在这里都要讨论这个话题吗?!说好的最后一块净土呢?!

      不过这里就这两个人,而且都不像是知道真相后会嘲笑他无能的,鹤丸觉得自己的名声说不定还能抢救一下。

      于是他打定主意要讲清楚地说:“这次我真没骗人,我才是上面的那个啊。某些人太无理取闹了,怎么解释都不信,做人还是做刀都要讲道理的对吧?你们一定要信我!”

      三日月笑得一脸治愈人心:“好好好,信你信你。”

      鹤丸还是第一次在这个事件中遇到愿意相信他的人,感动得差点哭出来:“三日月,你简直是本丸最后的良心……”

      他的话还没说完,三日月就已经继续说道:“哈哈哈哈,反正这种事情怎样都无所谓吧?”

      “……”鹤丸在心中泪流满面,“三日月,你是真的信我吗……”良心那种东西果然一开始就不该抱有幻想!


      就在鹤丸的悲伤快要逆流成河水淹本丸的时候,主殿的声音突然响起:“啊,鹤丸你在这里啊。”

      鹤丸循声望去,发现主殿跟压切长谷部站在一起。

      看着他动作僵硬地扶着腰站起来,身为直男的主殿表情十分奇妙地说:“今早的事……嗯,我也听说了,你现在是不是行动不便?去手入吧。”

      鹤丸虽然很感谢主殿,但问题就在于手入的话,一期又不在,他身上那些痕迹……

      没等鹤丸纠结好,主殿已经转头对长谷部说:“那鹤丸就拜托你了。”

      长谷部冷冷地看了鹤丸一眼,然后恭敬地回应:“是。”

      知道事情已经无法挽回了,不想在接下来的手入中被长谷部报复,鹤丸连忙向主殿表达了感激之情。

      主殿打量了几眼鹤丸,似笑非笑地问:“你自己走得到手入室吗?”

      鹤丸轻咳:“呃,当然没问题!”就是要多花点时间。

      仿佛看穿了鹤丸的话外之意,主殿呵呵一声,干脆地说:“我这边还需要长谷部帮忙处理文件,没空等你一步一磨蹭。长谷部!”

      “在,请您吩咐。”

      “直接把鹤丸扛到手入室,走近路不用避开人,结束后立刻回来帮我。”

      “谨遵主命。”

      鹤丸都惊了,这是什么展开,他什么时候得罪过主殿吗?!要知道他对这个看起来就不好玩的主殿真的很少做什么啊!

      简直如同有着读心术技能的主殿非常善解人意地为鹤丸解惑:“这是作为你帮我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谢礼。”

      ——说的那么好听!主殿根本就是在报复我毁了他的三观吧!?不知道刀跟刀之间也行还怪我咯?!

      可惜没等鹤丸吐槽过去,机动跟鹤丸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长谷部已经把鹤丸扛在了肩上大步流星地往鹤丸来的方向走去。

      也就是说到达手入室之前,还要路过一次大家聚会的房间……

      本来考虑到身体状况已经不想反抗了的鹤丸,得到了这个结论之后,忍不住还是挣扎了起来:“不、等等,长谷部我们换个方向走吧……”丢脸一次就够了,重复丢脸就算他也受不了啊!

      “这边近。”

      “本来是差不多的距离你走这么快现在当然是这边近啊!!!”


      比起鹤丸自己走的速度,就算长谷部扛着比他还高的太刀付丧神也依然走的比鹤丸快,没一会儿就到了聚会房间,路过的瞬间鹤丸不出所料地看到了房间里众人吃惊的表情,而且那画面烙在他的视网膜上久久挥之不去……

      事已至此,反抗也没什么用了。

      鹤丸保持着挺尸状态被长谷部进行手入,期间心惊胆战生怕勉强能跟粟田口家扯上关系的长谷部也和他说些有的没的,好在长谷部直到帮他手入完都没说些什么。

      觉得自己逃过一劫安全从手入室里出来的鹤丸,还没等松口气就听到远处隐隐传来“鹤丸被一期做进手入室了”的声音。

      鹤丸国永:“………………”

      ——怎么传言还自带升级系统的?!

      本以为手入好了自己就能有精力去解决流言……可现在看来,无论自己说什么,这群人都更愿意相信自己想要听到的版本吧?!

      终于看清了现实,鹤丸绝望地以头撞树,觉得比起在这些乐于看自己倒霉的人心中挽回自己的名誉,还是证明其实这只是个梦比较容易一些。

      砰、砰、砰……

      路过的石切丸被鹤丸的举动吓了一跳,鹤丸那鬼神莫近的气势让他只敢问身边的乱藤四郎:“鹤丸这是怎么了?中邪了的话我可以帮忙祛除……”

      乱不负责任地瞎掰:“大概是压力太大精神错乱了?”

      “那也不能撞树啊,受伤了怎么办……啊,流血了,我去阻止他。”

      以石切丸的机动,等到他终于拦下了鹤丸的时候,鹤丸已经变成轻伤了,被刚收拾好手入工具的长谷部黑着脸又押回了手入室。

      待鹤丸再次从手入室里出来时,第一部队的人也回来了,传言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发酵后已经再次升级为“一期把鹤丸折腾得一次手入都还好不透”。

      鹤丸国永:“……………………”

      ——江雪说的对,这世界,是地狱啊!

      刚刚回来的山伏国広看着不知何时出现在房间门口更不知道听了多少的鹤丸,毫无紧张感地问:“鹤丸你还好吗?”

      “呵……呵呵……真是奇怪的问题,我能有什么不好?我好得很啊?!”

      “那就好。”狮子王大大咧咧地说,“听了那些传言之后还担心你撑不住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我有什么撑不住的!再来一个晚上我也撑得住!”

      大和守安定小声嘀咕:“人家问的好像不是这个……”

      加州清光也小声说:“对某方面的话题太敏感了吧,不如说我觉得那个精神失常的传言搞不好也是真的。”


      于是等到三天后远征部队归来,队长一期一振进入本丸后受到了所有见到他的同伴饱含“看不出啊一期”意味的眼神洗礼。

      一期忍不住问了前来迎接他的弟弟药研:“我做了什么吗?为什么大家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

      药研欲言又止地看着一期,最后只是犹豫着说:“一期哥……以后对鹤丸殿温柔一点吧,他现在受不了刺激。”

      一期大吃一惊,连敬语都忘了加:“鹤丸怎么了?”

      “我觉得还是你自己去看看比较好……”

      这语焉不详的话让一期心中涌起了不好的预感,问清楚药研现在鹤丸在哪之后,他交代让副队江雪左文字替他汇报远征情况就匆匆赶了过去。

      一期找到鹤丸的时候,鹤丸正坐在廊下望着天空发呆,周身的气场令一期十分的陌生,但他还是走过去打了个招呼。

      “啊……一期!你总算回来了!”

      原本有些死气沉沉的鹤丸在见到一期一振后迅速恢复了精神,甚至冲过来给了一期一个热情的拥抱。

      感觉到鹤丸已经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一期稍微松了口气,回应地环住鹤丸的背:“我回来了。”

      但是没等一期回味一下这个时隔三天的亲密接触,鹤丸就松开拥抱扯着他的披风往外走去:“你回来的正好,天呐这日子简直不是人过的,刀就更别说了,你赶紧过来澄清一下谣言!”

      一期一头雾水地跟在他后面走:“发生了什么?”

      若是以前鹤丸大概还有些难以启齿,但经过这几天的谣言磨砺,鹤丸已经破罐破摔了:“就是你走那天我腰疼起不来床,结果你弟弟闯进来发现了,一群人啊就围在我房间门口看着你给我弄的那一身……”

      一期一振的脸唰地就红了,但又想知道究竟后面还发生了什么导致本丸气氛这么奇怪,只好讷讷地问:“然后呢?”

      鹤丸把一期带到聚会房间的门口:“然后你自己听吧。”

      困惑地看了鹤丸一眼,一期凝神捕捉房间里的对话。


      “一期回来了,鹤丸应该能好点了吧?”

      “谁知道呢,搞不好会更严重,别忘了鹤丸殿身上都是谁弄的,鹤丸手入了好几次都没痊愈呢。”

      “唉,一期简直作孽啊,都把鹤丸虐待得精神失常了。”

      “别随便下定论啊,说不定人家就是喜欢玩点粗暴的,这只是夫妻之间的情||趣吧?”

      “那鹤丸最近状态为什么那么奇怪?都没折腾什么恶作剧,整个人都平静得不像鹤丸了。”

      “……其实我觉得,鹤丸奇怪是因为你们总是讨论这种话题吧,换个正常人整天被你们用奇怪的眼神看也要变得不正常了。”


      门外的一期一振僵硬地慢慢转头看向鹤丸。

      鹤丸一脸看破红尘地淡定评价:“哦,流言又升级了啊。”

      “这么冷静?!”

      “呵呵,你是没见过这流言的升级轨迹……每天听一听传言的变化就当是为这无聊的日子增添乐趣了。”

      “自暴自弃了啊!”

      “不说这个,赶紧进去。”

      一期被鹤丸在身后强行推进了房间,之前还讨论得一片热火朝天的房间一瞬间变得鸦雀无声。


      #你们四花太刀真会玩#

      #看不出竟是个渣男#

      #可怜的鹤丸#

      #刚才讨论的内容是不是被听见了#

      #刀不可貌相#


      从大家的眼神中读出了多种含义的一期根本不知道鹤丸让他进来做什么,只能在原地保持着僵硬的笑容。

      说实话,他现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貌似对他有着严重误解的同伴们……在这些意味微妙的视线的重重包围下,他似乎有点懂鹤丸为什么之前表现的那么异常了。

      “诸位。”鹤丸平静的声音在一期的身边响起,“想来大家已经知道我与一期的关系了。”

      迟疑的回应声在房间里此起彼伏。

      一期一振不安地小声问:“鹤丸殿?您想做什么?”

      “既然关系已经曝光了,我想我们还是过个明路比较好,免得大家瞎猜,你觉得呢?”

      事情都发展成这样了,一期也觉得继续隐瞒根本是天方夜谭,于是对这个提议没什么抵触地同意了。

      “很好,那么……我接下来就去找主殿提亲娶一期,到时候欢迎大家参与我和一期的婚礼。”

      ……什么?!

      一期一振目瞪口呆地看着一脸若无其事地说出爆炸性消息的鹤丸。这一看,他终于发现了不对。

      鹤丸这理智悬于一线的感觉……冷静的只有表象啊!其实从来都没有恢复正常过吧!

      在一期震惊于鹤丸的变化之时,今剑奇怪地问:“为什么是鹤丸提亲?不是应该一期提吗?”

      鹤丸早就在这等着了。他欣慰地看了眼今剑,将准备已久的那句话说出了口。

      “当然是因为我才是上面那个啊!!!”

      比起提亲其实鹤丸本身更倾向于不带性别意味的申请结婚,但为了一次性解释清楚上下关系,只好委屈一下一期了。

      知道了一期不是上面的,那些一期虐待他啊什么的流言也就没有市场了吧?


      “嗯……”

      “唔……”

      “哇……”

      大家发出了表感慨的语气词,然后视线投向了还没做出反应的一期一振。

      在这段时间里,一期已经考虑过鹤丸变化的原因以及变化后的利弊。虽然有些不满鹤丸擅自决定这种大事,但也知道从最根本的点来辟谣效率最高,鹤丸也是为他着想,本来就是事实也没什么不能承认的,再加上他觉得现在还是不要刺激鹤丸比较好,于是顺从地回答:“是的,鹤丸殿……说的没错。”

      众人短暂地沉默了一会儿。

      “好男人啊,一期殿,我之前误会你了。”青江第一个发表言论。

      一期茫然地回应:“啊?”

      青江继续说道:“为了照顾精神濒临崩溃的鹤丸殿,竟然愿意在外面承认自己才是下面那个……”

      其他人也跟着出言附和。

      “是啊是啊。”

      “是为了让鹤丸满足愿望吧……”

      “太体贴了。”

      鹤丸越听感觉越不对劲,怎么这和他想象的情景貌似不太一样?

      笑面·不怕死·青江还在小声安慰一期:“放心吧,实际上谁在上面,我们都懂……”

      鹤丸国永:“……………………………………………”

      青江突然感觉有点冷,刚要转头去看冷气源头就听到一声寒气四溢的——

      “鹤丸国永,拔刀。”

      “咦?都气成这样了你有精力玩梗啊……等等!别砍我!我错了!”

      鹤丸边砍边咬牙切齿:“砍了你世界就和平了!为什么不听人话!好好听我的解释啊!”

      青江下意识吐槽:“因为你不是人是刀……”话没说完就是一刀擦着身体过去,察觉到鹤丸精神状态不对的他吓得顿时没了玩闹的心思,“对不起!我刚才其实只是在开玩笑!我知道谁上谁下了!大家其实应该也知道了才对——”

      鹤丸停下动作环视了一圈。

      知道自己好像玩过头了,大家纷纷露出了尴尬的笑容移开视线。

      “呃,虽然之前不清楚,但刚才的确是知道了……”

      “都是因为鹤丸你平时闹的太厉害,我只是想稍微报复一下。”

      “不过没经过商量大家都这么默契也真是……鹤丸殿是不是该反省一下自己?”

      “大家都好像不信的样子我也就跟着装作不信而已……”

      三日月捧着茶杯笑得一脸事不关己地总结:“哈哈哈,反正也没闹太大。而且这不正是鹤一直追求的惊吓吗?”

      一直紧绷着的神经陡然松懈下来,鹤丸有气无力地笑道:“你们……这次真是吓到我了。装的太像了,我都没看出来……”

      一期扶着鹤丸担忧地问:“你还好吗?”

      “怎么说,这真是堪比我知道我们能以付丧神的姿态在这本丸里被召唤出来的惊吓啊。”鹤丸站稳,“不过这种性质的惊吓希望还是不要有第二次了……”

      “没事就太好了。那么既然你的问题解决了,接下来就该解决我的问题了吧?”

      鹤丸诧异地问:“你的什么问题?”

      一期笑得一脸人畜无害:“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您刚才貌似说了要‘娶’我这种话?”

      从刚回来就被各种看渣男看变态和莫名钦佩的眼神注视着,没搞明白怎么回事就不得不在众人面前强行秀恩爱还暴露了隐私,对因为带‘伤’远征而有些疲惫忍耐底线也比往常要高的一期一振来说,能等到确认鹤丸没问题再秋后算账已经很无敌了。

      鹤丸的冷汗顿时下来了:“那个,事急从权,一期你体谅我一下……”

      “鹤丸殿说笑了,您哪来的权?”一期根本不吃鹤丸这套,“那也麻烦您体谅我一次吧,就算扯平了。”

      “……你要做什么?”

      一期一振的视线从门口大概是听到动静赶过来的其他人到原本就在房间里的人们身上转了一圈,轻笑着说:“大家来的正好,有件事我要宣布一下。我马上将去向主殿提亲,迎娶鹤丸殿,还望大家祝福我们。”

      比起鹤丸说出类似话时众人微妙的反应,一期说完后大家倒是响应得非常热烈,一片起哄的叫好声,这差别待遇明显得让鹤丸有些心理不平衡……

      不过算了,一期愿意当面报复总比生闷气一直无视他好。

      鹤丸天真地这样想完,就看到一期往外走去,心中顿生不妙之感:“……一期你去哪?”

      “去找主殿提亲啊?鹤丸殿难道以为我是在开玩笑?”

      鹤丸还真是这样以为的!一看一期竟然来真的他都惊了,连忙跟上去:“等等,我觉得这种大事我们还是再商量一下……”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刚才鹤丸殿不也是如此打算的吗?”

      “不,我刚才……不是……”

      鹤丸满心纠结地跟在一期身后思考解决方案,刚要跟着一期拐弯就听到身后大概只看到了后半部分没看到鹤丸发飙部分的人状况外的评价。

      “所以……一期把鹤丸虐成那样,他们竟然还HE了?真是好手段啊一期!”

      鹤丸脚下一个踉跄:“………………………………………………………”

      他有种想要呐喊的冲动,但真喊出来只是给他精神失常的流言增加新梗而已,因此只好在心里默默地喊。


      ——绝望了!我对这无理取闹的世界彻底绝望了!!!


                                                                              ——END——

——————

终于写完了,字数严重超出预算。希望大家能喜欢这篇文。

有些小细节玩了点梗,看得出就当彩蛋了w

鹤丸在这篇有点惨,下篇给他刷刷时髦值好了。

评论(45)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段九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