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段九鬼君

这里放同人相关,腐向乙女向通吃。冷门爱好者,时泪之友,本命cp薰嗣
【关于产出】懒得开子博,大杂烩,慎
新增!名柯乙女向!
弹丸:狛日不可逆
刀剑:三日鹤,一鹤一无差,鹤丸中心杂食向。乙女向。

【主三日鹤全员向】无罪之人-4(黑道paro)

*《暴力团排除条例》未出台设定

*主三日鹤全员轻松向正剧

前篇:

1、就算混黑也要让别人以为你的三观比直刀还直   

2、请好好学习首领该有的样子,卖萌首领太没自觉了  

3、选个好宿敌可谓终身大事,决不能含糊

        
    

4、这标题我想了一个月呢!

#歌舞伎町师奶杀手小狐丸#

#虽然三日月这章没出场,但三条组存在感很强#

#有一招叫‘你再逼我,小心我去自首’#

#本人主业魔术师,副业证券投资人,业余爱好制造惊吓,你有什么不满吗#


       身为赫赫有名医生,长曾弥虎徹早已习惯了满世界乱跑,不过最喜欢的地方依然是东京的歌舞伎町。因此在一口气把几个都需要跑外地的单子解决掉后,他怀念地跑去了别离了将近两个月的歌舞伎町打算喝个酒放松一下。

       然而才坐了没一会儿他就因为肩膀被突兀地拍到而吓了一跳,转头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的鹤丸国永,坐在吧台前喝酒的长曾弥虎徹表情微妙了起来。

       “……你怎么在这?”他只是想安安稳稳地喝个酒而已,真的不想惹到什么麻烦啊。

       说是医生,其实长曾弥虎徹并不属于任何一家医院,仅仅是地下密医罢了。不过托技术高超的福,生意颇为兴隆,甚至因为病人大部分都属于宁可多花钱也不愿意去大医院的情况,可以说赚的钱比在正规医院任职还要高出不少。

       毕竟是救命的职业,结识了不少三教九流之人的人脉同时,就算他没那个主观意愿,很多情报也会自然而然地被他得知。再说他不属于任何组织,救的人又危险系数偏高,情报这种东西自然越多越好,免得不小心救了不该救的人自己成了炮灰。

       虽然他近期一直专心忙疑难杂症,对道上最近的动静也就了解个大概,不过某人是个移动的麻烦这个概念他还是有的……在这里见到鹤丸国永,怎么想都有些不妙啊。


       鹤丸本来还嫌这里无聊想快点离开,没想到却意外地见到了熟人,友好地打个招呼却得到了这种好像很不情愿见到他的回应,他感到一阵莫名其妙:“我为什么不能在这?歌舞伎町什么时候多了不让我来的规矩吗?”

       作为著名的不夜城,歌舞伎町哪怕到了深夜这里也依然灯火通明,往来的人群络绎不绝,同时这里也是众所周知的黑道成员聚集地之一,理论上长曾弥虎徹不应该对鹤丸的出现感到惊讶才是,可是……

       长曾弥摸着下巴上的胡茬,干巴巴地说:“你不是说平时不喝酒吗,怎么来酒吧了?”

       “嚯……”一看长曾弥这生硬的反应,鹤丸顿时明白了,忍不住好笑地问,“你都听说什么了?”


       在这里说?

       长曾弥忍不住抬头看向面前的吧台,正巧见到五条组的若头烛台切光忠友好地与调酒师结束对话,然后径自走进吧台换下了店里的调酒师,挽起袖子冲鹤丸问道:“想喝什么?”

       往医生旁边的高脚凳上一坐,鹤丸漫不经心地冲烛台切打了个响指:“来杯Cinderella。”

       “……仙度瑞拉?你是刚成年的小姑娘么?!”原本长曾弥还有话要问鹤丸,可这是他头一次见到鹤丸点酒,简直大开眼界,不吐槽都对不起这机会,“那玩意儿也算酒?拜托,既然要喝的是果汁就别摆出那种架势了,是男人就点伏特加马提尼!”

       ——果汁糖浆调和的无酒精饮料,你一个黑道大佬怎么好意思开的口啊!有点酒量的小姑娘都不喝它了!

       “怎么说它也算鸡尾酒,别果汁果汁的,不要搞歧视啊。”鹤丸用手肘支撑着身体背靠吧台,懒洋洋的样子看上去十分的放松,“对了,我刚才问题的回答呢?”

       看看鹤丸这仿佛在自家一样的姿态,再看看连调酒师都被清场换成五条组的人,长曾弥也就不客气地直接问了:“你打算跟三条组开战?”

       “啊哈哈,果然是这个吗,你还听说什么了?”鹤丸饶有兴致地追问。

       “你最近又干了什么,怎么还有别的?这一个就够刺激了,好几个人都这么说,到底怎么回事?如果是真的,我这就换个地方……”医生倒也不藏着掖着,直言不讳地表达了自己想撤的念头。

       “嗯?为什么要走,你这不是才喝了一点吗?”

       长曾弥沉默了一下:“这里不是三条组的地盘吗?”你在这里瞎搞换走人家的调酒师给自己行方便难道不是为了挑衅?我不走难道还等着坐贵宾席围观你们开战?

       听出了长曾弥话语中的未尽之意,鹤丸轻巧地转了下椅子,把姿势变更为正对着长曾弥好方便自己观察对方的表情:“医生,你还真是浪费自己的情报渠道啊——更新一下你的数据库吧,这半条街现在是五条组的地盘。”


       地盘都抢了,说不打算闹翻谁信……

       长曾弥默默地将酒杯推开一点:“我突然想起来有个病人在等我,你慢慢喝。”

       “哈哈哈哈哈哈!”鹤丸看着他的表情忍不住笑出声,“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小狐丸之前把这儿弄丢了,我是从别人手上收来的。”

       一听不是直接跟三条组正面杠上,于是长曾弥又坐了回来:“我今天刚回东京感觉跟时代脱节了,你跟我说说怎么回事?”

       鹤丸促狭地笑道:“咦?不管你的病人了?”

       烛台切面无表情地把一杯盛在郁金香形状的飓风杯中的橙黄色“鸡尾酒”放在了鹤丸面前,恰到好处地打断了鹤丸又要开始玩人的前奏:“你的果汁。”

       “是我的‘酒’。”鹤丸纠正的同时顺带加重某个词的语气。

       在外人面前烛台切很给面子的没有冷笑,只是挂着异常灿烂的笑容说着毫不相符的内容:“一点酒精都没有的饮料,做人要对得起良心,你真的认为这是酒吗?”

       “就算不用我认为它也是鸡尾酒,何况我说过的,酒精喝多了影响大脑反应和手指灵活度,对魔术师来说这可是至关重要——”

       长曾弥嘴角隐隐抽搐:“我这个对手部动作精密度要求更高的医生都没说什么,你一个……魔术师……”

       听出对方说魔术师这个词时的勉强,鹤丸挑眉斜睨:“本人主业魔术师,副业证券投资人,业余爱好制造惊吓,你有什么不满吗?”

       医生看着号称自己主业是魔术师的五条组组长一时竟无言以对,大脑空白了几秒后终于想起这家伙是出了名的擅长扰乱他人思维,于是干脆认输拉回正题:“是我错了,魔术师大人,请告诉我这条街发生了什么吧,小狐丸是怎么失手的?”

       “小狐丸啊。”见好就收的鹤丸也没吊人胃口,幸灾乐祸地说,“陷入女难了。”


       三条组的若头小狐丸很受女性欢迎,这是道上的共识。

       长相俊美,位高权重,年轻有为,擅长甜言蜜语,从不因对方在风俗店工作而轻视且充满了绅士风度——这样的小狐丸被派来负责歌舞伎町的地盘,并且在其中混得如鱼得水倒也并不奇怪。

       小狐丸与在歌舞伎町的某块三条组地盘上颇有影响力的原势力大姐头关系好,在众人来看也算是理所当然的事,毕竟讨厌小狐丸的女性并不多。无论是出于巩固三条组在歌舞伎町的势力还是双方真的互有好感,都不值得在意,只需要知道三条组的势力不容侵||犯就够了。

       因此当大姐头突然指使下面的人抛弃三条组奔向某个在此之前根本没人看好的小组织,而小狐丸竟然像是心虚一样毫无追究之意时,传出是小狐丸对不起大姐头才失了三条组这块地盘的传闻,就有不少人觉得颇为可信。

       那可是三条组啊,就算只是一小块地盘,但歌舞伎町可是收入最高的区域——风俗店每月平均下来一个店就七八万日元,黑店们平均一下也每月二十多万,百家乐一个月就一百万日元,还有其他一些非法留境人、拉客小姐之类的……虽然三条组不沾毒||品导致少了来自伊朗人的丰厚保护费,但这些算下来已经让没能力在歌舞伎町占地盘的组织眼红得要命了——可丢了这么一大块肥肉的三条组竟然对背叛者没有任何动作,这怎么可能?挖墙脚的还不是什么大势力,只是有个会耍嘴皮子的狗头军师的小组织罢了……若说不是小狐丸对不起大姐头,那就只能是有把柄攥在大姐头手里了吧?


       “……疯了吗,竟然不选三条组,而选那种不入流的小混混?”长曾弥虎徹感到非常不可思议,他也忍不住想小狐丸是不是做了什么被大姐头甩了……不是思想浅薄,只是比起阴谋论这种八卦更让人忍不住调侃而已。

       刚跟大姐头会晤过的鹤丸倒是很懂地说:“女人嘛,向来不可理喻,更何况这还是怒火攻心失去理智的女人。别说是小混混了,她根本就是‘这种时候哪怕来个乞丐我也跟着跑给你看’的节奏……冷静下来倒是后悔了,所以我才能这么顺利地收下地盘。”

       长曾弥心有戚戚地点头,也不知道是在同意哪部分,然后还好心提醒:“虽然你是从别人手上收回来的,总归还是占了小狐丸一时失策的便宜,不会得罪三条组吗?”

       “这里也不是一开始就属于三条组的,大家都彼此彼此。更何况——只要我能保证不被制裁不被抢走,到手就是属于我的了,曾经是谁的根本没有影响嘛,大家虽然嘴上不承认,但心里肯定都是这样想的。”

       鹤丸笑吟吟地把酒杯往长曾弥那边推过去。

       “医生,如果你只是打算好好治病救人赚钱,这边世界的规则不用太了解也没问题,如果惹到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我教你一招。”

       长曾弥接过酒杯好奇地问:“什么?”

       “到时候你就说‘再逼我,小心我去自首’就好了,对你这种人来说,必要时求助于警察并不是什么坏事哦?”

       长曾弥:“……”那样他只会死的更快好么。一瞬间竟然以为鹤丸是认真的,他简直不长记性。


       突然,一阵骚乱将他们两人的注意力一同引过去。几个壮汉很快就出现把不知道为何闹起来的两个人礼貌地往外带,鹤丸远远对着其中一人陡然苍白下来的脸色兴致盎然地多盯了几眼,然后跟不知何时走到吧台的另一头交代什么、现在又折回来的烛台切对了个眼神。

       长曾弥好像什么都没看到一样低头喝酒。

       他对那个人究竟是正好撞枪口还是根本就是鹤丸一开始的目标又或者最初只是撞枪口后来发现另有用途,以及自己坐在这里看到这一幕是巧合还是设计一点兴趣都没有。

       曾经试图弄懂鹤丸国永这个人在计划什么的家伙,大部分都反掉入鹤丸的计划里,还要落一个“意料之内无聊”的评价。

       在见多了从事非法行业之人的长曾弥虎徹看来,比起充满黑道人士气息一看就不好惹的三条组老大岩融,这个好像刚毕业的大学生一样貌似人畜无害还长了一副好皮相的鹤丸国永要更加麻烦一些。

       尽管一直把惊吓惊吓的挂在嘴边,但要是真以为他会为了感受所谓的惊吓而不顾一切就大错特错了,鹤丸是那种看似随心所欲想一出是一出,实际上却精确地把安全限度算到小数点后几位的人。

       而且比起鹤丸国永的能力,他更让人觉得害怕的还是没人能搞明白这个家伙想什么,更无法通过现在来预测他将来的行动。

       三条组家大业大,行动受限因此计划还算得上有迹可循,假如超过某个界限后所有人都知道不用他们动手,上面的某个庞大的存在就第一个忍不下三条组。可五条组不同,它有着可观的发展空间,可以任首领施展手段,这样的组织全然落入鹤丸掌控之后,就成了道上最令人头疼的存在之一。

       从鹤丸国永在三条组大展身手又从三条组全身而退回家继承五条组开始,他的行动就已经不在道上其他人的计算内了。

       没人知道三条组为什么一直没追究鹤丸,但有一部分人坚信三条组不可能就此罢手,早晚有一天会对“背叛”了三条组的鹤丸下手。而最近三条组和五条组的气氛也的确不太对,不少人都猜是不是三条组终于不愿意忍鹤丸的频频动作了,就连长曾弥虎徹听到这种消息都觉得是真的。

       目前看来虽然现在没真的敌对,可长曾弥已经隐约察觉到鹤丸国永并不回避与三条组敌对的可能性,这让他有些感到不安。若是真的跟鹤丸毫无关系就好了,但问题是……

       “你什么时候让我弟弟回来?”

       ——他弟弟还在鹤丸的手底下当魔术师学徒啊!这关系真的撇不干净!

       鹤丸撑着下巴:“浦岛?最近我受邀参加朋友在拉斯维加斯的魔术展,他就在我朋友那,顺道把他接回国好了。”

       “现在在拉斯维加斯吗……”长曾弥忍住了问要不是顺路你是不是就忘了我弟弟了。

       拉斯维加斯可是洗||钱圣地,怎么想鹤丸也不可能真只是跑去参加个魔术展……不过算了,只要他弟弟没事就行。

       一聊起家常,接下来两人聊的话题就安全多了,长曾弥也终于能享受到聊天的乐趣,两人一直聊到烛台切来催才意犹未尽地停下。

       “BOSS,差不多该去下个地方了。”

       “知道了——”

       鹤丸把身前的酒杯往前一推站了起来:“这次我请客,那么再见咯,医生。”

       说完鹤丸就拍拍长曾弥的肩,摆摆手头也不回地率先离开,烛台切冲长曾弥微微鞠躬后跟在鹤丸的身后一同出了酒吧。


       因为离着近,两人是打算直接走路去旁边店的,保护的人不远不近地缀在后面。如果身上没有监听器的话,就这样在街上边走边说其实是非常安全的一种方式。

       烛台切一边查看手机邮件一边汇报:“已经解决了。敢设计威胁大型证券公司,还以为是什么硬茬子,结果稍微‘讲讲道理’就吓尿了,正好他家离着近,东西都已经到手,可以存档的邮箱云端之类也让人查了一遍,确定没有遗漏。”

       “因为他以为证券公司会跟他讲道理,而他觉得自己不讲道理就能赢,谁知道被人拜托到了我这里——既然用我们这边的手段,讲道理的方法不可能跟证券公司一样温和,他突然变怂很正常。”鹤丸也摸出手机来换了个卡,然后往已经背熟的邮箱地址发了个邮件通知狮子王,“虽然查到他喜欢来这个酒吧,没想到这么巧今天就遇到,能这么快就解决真是好运,不过对他来说大概觉得特别倒霉吧,虽然我觉得以他的智商平时做事也肯定很不顺利。有这种老板,难怪公司破产。”

       敲诈敲到狮子王家就算了,放一般人身上没手段解决就只能选择给钱或等着被检察院调查个底朝天——可这傻逼为了威胁狮子王家竟然交了一部分证据给检察院,这下就算狮子王家想用钱解决都不行了,检察院介入的话可不是什么剩下的证据说不给就可以不给的事,早晚都能查出来,有这么敲诈的吗?!

       要不是牵扯到检察院,狮子王也不至于拜托到鹤丸这边求帮忙处理干净。

       那个白痴肯定至今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吧,不过他又怎么可能知道接到他递交证据的财务搜查官正巧是他们的大学同学江雪左文字可以暂时把文件压下,而以为投鼠忌器不敢动用非法手段留下更多证据的狮子王又正巧认识他这个混黑的人呢?

       看起来颇为铁面无私的江雪竟然愿意提醒狮子王真是让鹤丸吃了一惊,不过就算江雪表示自己不会手下留情,好歹也是让狮子王能提前做准备,避免了狮子王家的证券公司既被敲诈又陷入信用危机,他家肯定是承这个情的。

       莫名其妙地因为属下做事不妥当而被当成肥羊敲诈,想来狮子王家也是憋着一口气,这个人就留给狮子王折腾吧。


       发完邮件,鹤丸合上手机伸了个懒腰:“今天天气真不错啊,马上又有一笔进账——去一趟拉斯维加斯我的魔术展资金就基本到位了。”

       “如果你肯把放在魔术上的心思收一半到五条组……”

       “光忠,这你就不懂了。太早到手的东西,乐趣持续的时间也会更短。”

       鹤丸竖起右手食指轻轻地摇晃。

       “而且站得越高,顾忌的反而越多,根本玩不痛快,所以我才放弃三条组回五条组。现在这个节奏就很好,继续保持就可以了——不要让我对这边的世界厌倦的太快啊。”


                                                                                 TBC……

烛台切的诈骗电话妄想小剧场 by基友弥生

(正文中鹤丸就算变声线也会给出暗号以免出错,所以这里仅仅是妄想小剧场)


烛台切收到诈骗电话之后。

对方说:“你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是我啊!”

以为鹤丸又改变声线玩人的烛台切:“哦你啊,又玩。说正事,你上次交给我的事我办好了。”

“嗯嗯干得不错……”

“嗯,那小子太没出息了,随便说说就吓尿了,让了半条街出来,你什么时候去露个脸?”

“……啊?”

“BOSS不露脸哪有威信,也不能让他们觉得我们不重视他们啊,毕竟是歌舞伎町,还有那些越南人,总得让他们见点血才安分。”

“……”

“放心啦不会弄脏你衣服的。”

“……”

“对了你跟三条家熟悉归熟悉,该给的见面礼别忘了。”

“……”

“鹤丸?”

对方啪地把电话挂断了。

END

——————————————————

被机油说这篇文从标题到人设都很嘲讽……

之前没电脑没网断更了,最近恢复至少周更的节奏,安心

不要吐槽标题

文中很多观点都三观不正,大家不要学

本章又开始埋伏笔,很多以“大家都觉得”为开头的事情看看就行了,别全信

——————————————————

下章预告:5、拉斯维加斯魔术师杀人事件&魔术师会开锁有什么不对!

#你难道要眼睁睁地看着他被抓走吗?!##当然做不到!##我擦又不是在提醒你闭眼!#

下章新出场角色:萤丸、明石、浦岛

三日月也久违地有了戏份

——————————————————

补充说明:

保护费(みかじめ料/三日结算费)

歌舞伎町:大致是风俗店每月10~20w,没许可的黑店10~30w,百家乐(赌场)100w,A||V和拉客小姐每人每月2w。

东京卖||毒||品的伊朗人每人每天3w……嗯,没身份的人挺多躲在歌舞伎町。

大阪地区:比东京低两成左右。

狮子王家的情况:狮子王家的证券公司有人为了隐瞒亏损,在客户委托的收购案中瞒着收购方修改了合同上的条约金额(就是跟被收购方达成的成交金额是一个数字,然后跟收购方提交的成交金额又是另一个数字,这样中间的差价就可以被挪用走)。

被收购方(就是文中被鹤丸叫人收拾了一顿的)是知情的,之前收了回扣然后留了证据,以此要挟狮子王家的公司,以索取好处,不然就将证据交给检察院。

敲诈的家伙一开始跟狮子王家族这边提这事的时候,因为是个人所为所以公司不知情就没有理会,他为了威胁,就将手上比较轻微的证据提交给了检察院,然后检察院那边真的有了动静,负责的财务搜查官刚好是江雪(……)。

简单说就是职员个人所为牵连公司,虽然说狮子王家没有人会因此而受到处罚但公司声誉会极大的受损,涉嫌商业欺诈。

狮子王通过和江雪的关系,把事情暂时压下来了,然后就是通过鹤丸这边走见不得人的手段逼迫那个敲诈的家伙自己把话吞回去。

总体而言上交检察院开始就变得损人不利己了,不过公司经营不善被收购,老板智商也就别太指望……


拉斯维加斯的洗||钱下章讲吧……


评论(17)
热度(257)

© 九段九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