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段九鬼君

这里放同人相关,腐向乙女向通吃。冷门爱好者,时泪之友,本命cp薰嗣
【关于产出】懒得开子博,大杂烩,慎
新增!名柯乙女向!
弹丸:狛日不可逆
刀剑:三日鹤,一鹤一无差,鹤丸中心杂食向。乙女向。

【主三日鹤全员向】无罪之人-5(黑道paro)-布局篇·完

*《暴力团排除条例》未出台设定

*主三日鹤全员轻松向正剧

*本章9000字,信息量大,算补偿上个月的更新。布局篇完结,下章开启入局篇。

*文中所提到的洗||钱方式等,是非法行为,请勿模仿

前篇:

1、就算混黑也要让别人以为你的三观比直刀还直   

2、请好好学习首领该有的样子,卖萌首领太没自觉了  

3、选个好宿敌可谓终身大事,决不能含糊

4、这标题我想了一个月呢!

        

5、拉斯维加斯魔术师杀人事件&魔术师会开锁有什么不对!

#我被卷进杀人案失去了一个朋友#

#凶手抓到了吗?#

#我朋友就是凶手啊!#

#本章一期警官心声: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鹤丸去了拉斯维加斯的第三天,三日月宗近从一清早坐在律师事务所的办公桌后面到翻阅了助理放在自己桌面上的所有报纸为止,都和往常一样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和意外——然后他打开了笔记本电脑,看到了右下角弹窗新闻推送的《致命魔术:拉斯维加斯魔术展杀人事件》。
         “……”
         把鹤丸去参加的那个朋友魔术展的朋友名字跟新闻里提到的对上号,三日月忍不住失笑:“走到哪都这么热闹,真是……”
         ——太有鹤丸的风格了。

 

         如果知道三日月在明天会这样评价这个的事件,鹤丸的无辜躺枪感肯定比此刻更盛。
         难得来一趟拉斯维加斯就被卷进杀人案……总觉得早在他见到明石的瞬间,他就该意识到会发生这种事。
         关于明石国行这个人,比起所谓的侦探名声,倒是出门遇上案件的几率更惹眼一些。如果被案件包围就是所谓的名侦探宿命,鹤丸认为明石国行还是继续家里蹲不要出门比较好,不然迟早真变成名侦探……可哪有名侦探光负责出现在现场带来死亡光环不干事的!
         要知道鹤丸来拉斯维加斯除了参加这个魔术展,还是有正事要办的:出于避开警察视线的目的,知晓鹤丸要来拉斯维加斯之后,狮子王就非常爽快从善如流地把交付“谢礼”的地点也定在了拉斯维加斯。
         还好昨天他到了拉斯维加斯连时差都没倒就把这事给办完了,不然托这位声名在外的侦探的福——由于明石的特殊体质鹤丸一时忘了这是犯人的锅——他跟狮子王那边的人的行程就要重新计划了。
         警察问询结束回到酒店后才晚上八点不到,浦岛说有点饿,鹤丸自认为是个体贴的好老师,就带着浦岛去了酒店二楼的自助餐厅。不过因为他自己不是很饿,所以只是随便拿了杯果汁坐在角落慢慢喝。

 

         “你也在这啊……对了,今天那个嫌疑人是你朋友吧?有何感想?”
         听到熟悉的声音,鹤丸国永慢吞吞地看了一眼本来都路过他桌子又退回来坐到他身边的家伙,发现是他的熟人明石国行的弟弟爱染国俊,同时也是今天不幸被卷进杀人案耽误了时间的可怜人。
         说起来明石国行虽然号称自己当侦探开事务所养活了全家,也的确闯出了一些名声——像是侦探社颇为神秘(地方偏僻)、接单的范围广(因为缺钱)、办事利落(评价的对象其实是爱染国俊)、嘴巴牢靠(怕死)和背后有靠山不好惹(找茬的都被萤丸干掉了)之类的——然而家里的钱多数都是靠地下世界打手榜排名第一的萤丸得来的,甚至就连爱染国俊都比他靠谱。
         所以比起那个一脸“跟你聊没干劲让我一个人呆着”却没他家大俱利可爱的明石国行,鹤丸也更愿意跟爱染国俊说话。

 

         “不用这么委婉,他就是确凿的犯人……唉,太傻了,杀人这种事情怎么能自己上手呢?当然是要交给专业的去办啊!”
         虽然语气有点像在开玩笑,但鹤丸其实是真的这样想的。
         这事要是交给专业的就没这么麻烦了,保证人死了他朋友还是清清白白的,哪像他这朋友累死累活地设计如何在魔术表演期间杀人来制造不在场证明,拼成这样还失败了。
         虽说挺有想法和行动力,可惜鹤丸对这种无聊的把戏没兴趣,在他看来这只是一场失败的表演罢了——无论是杀人方面还是魔术方面。

 

         听完鹤丸诚实的感想,爱染国俊嘴角抽搐:“找专业的?比如找你么?说起来你一定认识很多杀手之类的吧?”
         鹤丸一脸正气地义正词严:“像我这么遵纪守法的好人,怎么可能跟杀手那种恐怖的存在扯上关系!”
         深知眼前这个装好市民的家伙真实身份的爱染国俊:“……”
         ——你个黑道大佬编这么铿锵有力的瞎话是把人都当傻子吗?!
         没管爱染充满吐槽欲的神色,见到知情人主动搭话,鹤丸趁机打听了一下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明石怎么出国了?他不是平时连家门都懒得出吗?”
         “啊,萤丸现在的雇主要来拉斯维加斯,本来不接出国单子,但萤丸一听说顺路要来看这个魔术展就兴高采烈地答应了,国行那家伙说萤丸从没出过国不放心,死皮赖脸自己花钱买机票跟了过来,我觉得国行容易出事就也跟着……你只是来玩的吗?昨天在赌场附近好像看到你了,是不是赚了不少?”
         这是迟早要回国投入自己魔术展里的钱,再加上又是熟人没什么好隐瞒的,因此鹤丸爽快地说:“也不多,就一百万不到吧。”
         在拉斯维加斯地盘上赚的一百万当然不可能是日元,不过爱染国俊毕竟是个日本人,在心中下意识把这个数字从美金换算到日元,得到一个大约一亿日元左右的结论。
         “嗯……”爱染国俊语气颇为意味深长,“运气不错啊!”
         “啊哈哈,是啊,运气不错。”鹤丸回答的语气很平常,因为他知道这钱就算真是自己赌赢的,以他的身份被怀疑一下也很正常,更别提这次的确不是正常手段。

 

         昨天他去了跟狮子王约好的赌场,狮子王的人把钱兑换成筹码,然后不着痕迹且有技巧地“输给”鹤丸,鹤丸最终再把筹码兑换成美金就完成了这次交接。
         有了赌场的兑换记录和录像作为第三方证明,资金来源“正当”的可信度也会上升不少。尽管日本警察又不是FBI,手根本伸不到这么远,就算直接拿钱号称是赌场得来的也基本没人会查记录,但流程非常简单又不费事,鹤丸并不在意真跑一趟。
         一亿日元听着挺多,但日元又不值钱,狮子王家好歹也是金融行业的,几个亿并不是承担不起的数字。更何况比起被检察院那边折腾的搞出各种事来,就算大出血把苗头按灭在最开始也是很划算的。
         尽管鹤丸跟狮子王是好友,甚至对鹤丸来说这件事不过是举手之劳,狮子王也没占鹤丸的便宜,给了个既大方又不显得过于生疏的数字,这样若是下次还需要鹤丸的帮忙也不至于因为这次后续感情联络的不好而难以开口。

         不过就算钱的来源没问题——至少看起来没问题——鹤丸也不愿意在这方面讲太多,随口就转移了话题:“我回国后也开始准备魔术展了,到时候给你们留票?”
         “啊,这事我听医生说过了,萤丸会很高兴吧,谢谢你了……说起来浦岛呢?”
         萤丸一家都跟长曾弥虎徹很熟。长曾弥身为地下密医如果投靠任何势力别的势力都会不放心他的救治,但没靠山又担心有人找事,所以自由打手萤丸算是他的固定保护者,萤丸一家人要是受伤也可以找他免费救治,算是互利互惠。
         爱染国俊尤其与年龄比较相近的浦岛更为熟悉一些,对于浦岛夹在继承医院的亲哥跟自我放逐为密医的养兄之间,还拜了鹤丸这么个不着调的魔术师导师的混乱情况十分同情。
         虽然浦岛自己没觉得哪里艰难就是了。

         听人提起自家徒弟,鹤丸随口答:“他去拿吃的,估计要过一会儿才能回来。怎么,在现场还没说够?”
         说起自己的朋友,爱染国俊表情不知为何变得有点奇怪:“嗯……你知道他让我在查什么吧?”
         “他说让你查他在大学一见钟情的女生。”鹤丸察觉到了猫腻,不禁提起兴致来,“查出问题来了?”
         爱染国俊轻咳了一声,神情愈发微妙:“不是女孩。浦岛这家伙连男女都没搞清楚……不对,这不是重点。看在预留门票的份上有件事我觉得你知道一下比较好。”
         说着爱染国俊就凑到鹤丸耳边小声说了几句,这下鹤丸的表情也微妙了起来,忍不住感叹:“这还……真是巧啊,浦岛也运气太好了吧。”
         对于爱染国俊的能力鹤丸还是非常信任的,因此他丝毫不怀疑调查出的结果,只不过觉得有点戏剧化。暗恋的对象正好搬到自己隔壁公寓什么的,简直是漫画一样的展开啊。
         正好这时候浦岛虎徹回来了,顶着鹤丸跟爱染国俊两人份的奇妙眼神打完招呼,感到浑身不自在:“怎么了?”
         “没什么。”鹤丸笑眯眯地说,“好好睡觉倒时差,咱们明天不玩了直接回国。我已经让人把魔术展相关文件送你公寓去了,施工队那边就等你回来好开工——顺便一提,回去有惊喜。”
         经验所致,浦岛对于鹤丸嘴里的惊喜持怀疑态度,不过因为这次他的友人爱染国俊在旁边帮腔说什么“去吧浦岛,这次真是惊喜”,他将信将疑地决定还是稍微期待一下。

 

         第二天回国,鹤丸说是资料都拿过去了,顺便就在他公寓把该解释的一起讲完,于是浦岛被鹤丸拉上五条组来接应的车去了自己的公寓。
         不久之后,浦岛就站在了自家公寓一楼的邮箱处,在行李里翻找起了钥匙。感觉气氛非常沉默太尴尬,他就没话找话地问起跟在他身边的鹤丸:“你说的惊喜在邮箱里吗?”
         “不在哦?顺便一提,就算你自认为找出了一个看起来还算能打发时间的话题,也无法掩饰你找钥匙已经找了五分钟还没找到的事实。”
         浦岛:“……对不起。”
         “自己的钥匙都管不好……算了,我来吧。”鹤丸从自己钱包里拿出五条组的徽章,把后面的别针掰直了塞进了钥匙孔里。
         就在鹤丸打算动手的时候,位于邮箱处左侧的电梯门打开了,鹤丸条件反射地瞥了一眼,结果看到了对方震惊的神情,于是他忍不住笑了起来。
         没想到昨天爱染国俊才告诉他的消息,今天就证实了。手上转动着徽章继续帮浦岛开锁,鹤丸装模作样地问来人:“你怎么在这?”
         “……”
         一期一振呆了几秒,终于在电梯门合上之前及时回神走了出来,神情复杂地开口。
         “真巧,我和你有着相同的疑惑呢……”

 

         “我陪我徒弟来的,他找不着钥匙了。”嘴上说着话,鹤丸手上也不闲着,话音未落就听手底下“咔哒”一声,然后他收回手淡定地跟旁边的浦岛说,“好了,别忘回头找到钥匙锁上。”
         听到这儿,一期一振才发现刚才鹤丸拿来开锁的工具不是钥匙,而是徽章……他的表情更加复杂了。
         处理完邮箱锁,看着对面一期一振怪异的眼神,鹤丸忍不住调戏起了对方:“警察先生,可以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吗?魔术师会开锁有什么不对!这只是逃脱魔术里的小技巧罢了,应该不会因为我乐于助人帮自己徒弟开个锁就把我这样的良心市民抓起来吧?”
         “……当然不会。”
         一期一振很艰难地压抑住了吐槽的欲望。
         ——先不提你本身五条组组长的身份,光是看你刚才开锁时流畅熟练的动作就很难让人认同良心市民这个词好吗……

 

         让浦岛先上楼,鹤丸对着一期一振笑眯眯地问:“你这是打算去哪?”
         “便利店。”打算回头再慢慢思考自家弟弟乱藤四郎搬到这个公寓是不是做了错误的决定,一期一振谨慎地回答完,看鹤丸没什么反应就告辞继续往公寓大门方向走去。然而走了没几步,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慢慢地转头看向身侧:“……鹤丸先生还有什么事吗?”这位五条组组长无所事事地跟在他旁边,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很熟呢。
         “顺路而已,我也要去便利店,我徒弟好久没回国,今天才跟着我回来,家里肯定已经没能吃的东西了。”
         就这么简单吗?一期一振不太相信:“刚从国外回来的话肯定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吧?鹤丸先生贵人事忙,不必和我这种小人物浪费时间。”
         鹤丸听出了一期一振的话外之意,他不介意顺口误导一下警方:“你以为我去国外做了什么啊……我这次去国外可是什么都没做,只是受邀去看个朋友的表演还不幸地被卷进了杀人案,对于这样失去了一位朋友的可怜人你还用那种怀疑的语气,太伤人了。”
         确定自己刚才什么心理活动都没表露出来的一期一振对鹤丸的污蔑行为不置一词,但这一段话听着的确可怜,不管真假他的修养都让他无法装作没听到:“抱歉,我不知道你朋友被……凶手抓到了吗?”
         “嗯?我朋友就是凶手啊,当天就落网了。他估计要在监狱渡过余生,基本没办法联系,相当于我已经失去了这位朋友,有什么问题吗?”
         一期一振:“……”
         这次鹤丸是真的看出一期一振怀疑的眼神了,他不用猜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别想了,那种低劣的手段怎么可能跟我扯上关系,都说了我是无辜的。”
         出于对五条组组长策划非法事件能力的信任——虽然这听起来有点讽刺——思考过后一期一振也开始觉得鹤丸是无辜的了,不过他还是忍不住刺了对方一句:“当你朋友真不容易。”
         “身为警察说这种话……那可是违法行为诶,他自己非要做这种傻透了的事情我还能怎么办?”
         “我指的是你不像是朋友入狱了的样子。”一期一振觉得鹤丸没心没肺的态度实在令他无法苟同,“而且你身为暴力团组织首领,用这种语气说别人违法行为……”
         ——真不知道鹤丸到底是哪来的底气在这里吐槽其他犯罪者!


         “又没真死……退一万步讲,那也是他自己的决定,我尊重他的选择。”
         比现场杀人好的办法有的是,哪怕向他或者其他人求助呢?可人家就是要自己计划自己动手,既然如此在下决定的瞬间就应该做好入狱的准备。
         “以及——我可是遵纪守法时而见义勇为的新世纪好公民,不要说得我这种道德高尚的良心好人像是对违法行为应该习惯了一样。说真的就我做了那么多好事居然没人来跟我道谢什么的……唉,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这世道不能好了。”鹤丸装作很受伤的样子唉声叹气。
         说了!这家伙居然真的毫无节操地把这些话说出来了!一期一振觉得打死自己都说不出这些破廉耻的自我夸赞,而且身为一个警署指定暴力团体的BOSS,这家伙真的有自己是在警察面前一脸骄傲地自卖自夸信口开河的自觉吗!
         一期一振心情复杂地思考该怎么回应上面那一大段话,但是一抬头发现便利店竟然就在不远处,他这才意识到自己竟然不知不觉就真的让鹤丸跟了一路,搞不好还会一起回公寓……他的心情忍不住糟糕了起来,忍无可忍地问道:“为什么你总是很闲的样子,身为BOSS平时都没别的事做吗?该不会在偷懒吧?”
         “这个嘛……信任自己的属下,给予足够大的空间让属下放手去干,自由发挥自己的才能,这是身为BOSS应有的权力和责任。”
         一期一振沉默了一秒:“……然后你就什么都不用做了?说白了这不就是偷懒吗!”
         鹤丸刚要说什么,便利店的自动感应门打开了,从里面走出了一个人,望着他跟一期一振的表情十分的奇妙。
         见到那人一期一振也愣了一下,没想到这么巧遇上了熟人:“后藤前辈……”
         “一期君。”后藤矜持地冲一期一振点点头,然后眼神示意了一下他旁边的鹤丸,“这位该不会是五条组的……?”
         “……是的。”知道鹤丸的资料对方肯定有印象,一期一振无奈地承认。
         后藤似笑非笑:“看不出,你跟五条组BOSS关系挺好的啊,私下还有联系。”
         一期一振苍白无力地解释:“您误会了,我和鹤丸先生不熟。”
         “哎呀哎呀,别妄自菲薄了,我看你们挺熟的嘛。只是别忘了自己的身份啊,一期君,这可不是什么可以用开玩笑来解释的事。”
         “不是的,今天真的……”

 

         鹤丸围观了一阵子,这个不认识的人对他和一期一振的恶意简直不加掩饰,话中带刺让人听了就不舒服。那得意的眼神是以为抓住了一期一振的什么把柄吧?说真的,一期一振会怎样他是无所谓,可当着他的面拿他做筏子……难道以为他会乖乖配合吗?
         向来随心所欲想到什么就去做的鹤丸打定主意后就热情地插话:“啊呀,后藤你也真是的,明明好久没见了,怎么光和别人说话,却装作不认识我啊?”
         后藤显然没想到鹤丸会说出这种话来,一时竟结巴了一下:“什、什么?我、我不认识你啊……”
         “什么啊,装不认识吗?喂喂,太无情了吧?连你离婚的事我都是听别人跟我讲的,说到底为什么突然不跟我联络了啊?”
         “我真不认识你!你不要乱讲!”后藤一反方才胜券在握的样子,惊慌失措地退后了一步,“等等,你怎么知道我离婚的?你调查我?!”
         鹤丸一摊手:“你有什么值得调查的,连你离婚都不知道还算什么朋友……哎!别后退了,难得见一次,来合个影呗!要不录像也行。”
         眼见鹤丸真的拿出手机对着他拍了起来,后藤不敢上前去强抢,紧张得声音都不受控制地变大了:“删掉!删掉!拜托了,删掉!”他的身影出现在五条组组长的手机上,要是被别有目的的人拿去做他用,那他可真的洗不白了。
         “嗯?删掉什么?”
         后藤憋屈地说:“我的照片……或者录像。”
         鹤丸语气十分天真:“你的录像我怎么会有呢?你不是说我们没见过——啊,也不能这么讲,毕竟今天还是见到了嘛。”
         这下后藤总算明白鹤丸的目的了,于是斩钉截铁地回答:“没有,我今天谁也没看见。”
         “那我这里也不会有关于你的东西。”鹤丸保证道。

 

         目送自己的前辈狼狈地离开,一期一振一肚子疑惑要问鹤丸:“你怎么知道他最近离婚了?”
         鹤丸漫不经心地一边往便利店里走,一边给一期解释:“他左手无名指上有戴过婚戒的痕迹,看与旁边皮肤的色差应该刚摘下来不久;衣服皱褶很多,领带的颜色和衬衫也不搭,靠近了能闻到一股烟味,不像被人精心打理过;手上提着的袋子里装的是一份便当和几罐酒,明明是休息日家里却没人做饭,如果只是妻子生病了应该至少买两份便当;他的精神十分萎靡却又不像是为工作案件烦恼,不然也不会买酒消愁了……还有些细节,单独拎出来没什么意义,但同时出现在一个人的身上的可能性就几种,我只是随便猜猜,反正又不花钱。”
         一期一振第一次生出“这家伙的确是个BOSS,有点靠谱”的感觉:“你观察力挺强的,可要是刚才猜错了怎么办?”
         “因为是魔术师啊,观察力不足的话,某些占卜预知魔术就没办法误导观众了。至于刚才……”鹤丸奇怪地看了眼一期一振,“猜错就猜错呗,他还能把我这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抓起来不成?”
         “……你这信口开河的功力真是越发让人叹为观止了啊,这样真的好吗……”
         “别在意细节,反正目的达到就行了啊,我可是在帮你解围呢,是不是很感谢我?”
            鹤丸一边拿起一份便当观察标签一边说道。
         “是啊,超感激你,实在太厉害了,魔术师真了不起啊!你简直就是英雄!”一期一振的声音在说,“就这样,一期一振成为了五条组在警察内部的……”

         一期一振皮笑肉不笑地捏紧了手里的咖啡罐:“鹤丸先生,可以麻烦你不要随随便便用我的声音说些那么……少女的话吗?而且装作是旁白还在用我的声音就太假了,内容也很令人困扰,请保持沉默可以吗?”
         鹤丸爽快地回应:“不。”
         “……”一期一振深深地叹了口气,鹤丸国永这家伙本身就已经是个大麻烦了,结果会的技能还不少,“为什么你还会变声啊?”
         “因为我是魔术师。”
         听到这令他耳熟的理由,回想起他见到鹤丸开锁时对方也是这么振振有词,一期一振面无表情:“嗯……如果所有的魔术师都跟你一样的话,心中忍不住涌起了提议把魔术师列入非法行业的冲动呢……”
         鹤丸把两份牛扒饭便当拿在手上:“真无情啊,难道你真的一点都不感谢我帮你解围吗?”
         “原本可能有点,但现在已经半点不剩了,而且……”不知道鹤丸帮他的目的,一期一振也很难安心。要说鹤丸毫无目的他是绝不会信的,这种自己不知什么地方可能被利用的感觉很糟糕。
         仿佛会读心术一样,鹤丸回答了一期一振没有说出口的问题:“你可是我的宿敌诶,怎么能被别人抢先干掉?下次自己注意点啊,这种事情不该让身为宿敌的我来帮你解决吧?”
         宿敌梗你还玩上瘾了?你还知道我们是对立关系啊?一期一振扶额:“……拜托,去找别人吧。”
         “像我这么有能力的人,当然不能随便找宿敌。你好歹也是曾经搜查一课的精英,要说增加难度的话,找你是最合适的。”
         “你的确很有能力,各方面的。”这次一期一振难得地没有吐槽,甚至也不想追究鹤丸是怎么知道自己曾经是搜查一课的人,他现在更想知道另一个问题的答案,“所以,你为什么要选择继承五条组?我看过你的资料,你以前一直想当魔术师吧?”
         ——明明玩金融搞政权做你的魔术师甚至单靠脸都能赚大钱,为什么偏偏就要混黑啊!

 

         “嗯——很久没人问我这个问题了。”鹤丸捏着下巴像是在沉思,“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虽然心中吐槽着鹤丸这家伙果然不会乖乖回答,可因为鹤丸总是出人意料,一期一振竟然忍不住好奇了起来:“都听可以吗?”
         “可以啊。其中一个理由是:我想要解决争端,制造和平。”
         “……什么?”
         “为了和平。”鹤丸重复了一遍,耐心地解释,“一般来说呢,能光明正大地解决纷争可以靠两种手段,要求一个是有钱,一个是有势。不过通常来讲这两者密不可分,一方到了一定程度就可以与另一方互通有无……”
         “……这听起来不像什么光明正大的手段啊。”一期一振有点忍不住插嘴。
         “别打岔,先听我说。但仅仅有这两个是不够安全的,因为遇上不缺这些或者不讲道理的人时,人家完全可以不吃这套直接弄死你,画风都不一致还有什么好讲的……”
         一期一振默默分辩这到底是真话还是假话:“可暴力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可有句话说得好,暴力能解决制造问题的人。所以我的选择是为了和平,我可是在解决争端哦,不夸我也就算了……”
         “……如此异想天开的事就被你这么理所当然地说出来了啊,没人会为此夸你好么!你是认真的吗?”
         鹤丸毫不犹豫:“啊,以上是假话。”
         一期一振:“……”
         他看鹤丸讲的那么真情实感,虽然中二了些可也不是不能理解,他还想了好多怎么劝说的话……结果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
         “那么真话呢?”一期一振有气无力地问。
         “真话啊……”
         一期一振发觉鹤丸周身的气氛突然变了,不知是想到了什么,他嘴角原本总是玩世不恭的弧度变得有些柔和,安然而纯粹的笑意浮了上来。
         只见鹤丸慢慢地说道。

         “有人曾经告诉我,来这边的世界的话,会比单纯只当个魔术师更加有趣,我只是选择了相信这个人而已——事实证明,的确很有趣。”

 

                                                                                                     TBC……

————————

下章链接:6、你以为夏日祭就跟黑道没关系了吗 

#三日鹤约会##终于能安心说这是三日鹤文了#

——

1、防止万一:鹤丸对一期没看法,纯利用关系,他是真的顺路要去便利店顺便给自己找点乐趣。摸清楚性格,以后要利用的时候就能少出差错。 

黑道大佬突然对你示好,不一定是想和你谈恋爱,还有可能想利用你= =

从鹤丸嘴里说出的话最好别全信,大部分是误导人的,真实可信的只有正面描写他的心理活动。

2、布局篇结束,下章开始是入局篇,三日月的戏份终于能多起来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这文真的是三日鹤。

3、文中角色言行不代表作者三观。

4、身体缘故上个月没能及时更新,看在这章9000字的份上就当补偿了,以后长时间没更新就在微博请假。

————————

补充说明:

1、拉斯维加斯洗||钱方式见正文第29、30自然段。

 

评论(41)
热度(267)

© 九段九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