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段九鬼君

这里放同人相关,腐向乙女向通吃。冷门爱好者,时泪之友,本命cp薰嗣
【关于产出】懒得开子博,大杂烩,慎
新增!名柯乙女向!
弹丸:狛日不可逆
刀剑:三日鹤,一鹤一无差,鹤丸中心杂食向。乙女向。

【三日鹤】我浴缸里、有只人鱼 2.5

*与@凌琅 的联文

前篇:01队友都是小妖精  1.5乱舞论坛匿名版 02草莓精不吃草莓 by凌琅

*鲛人鹤丸,娱乐圈paro

*本章论坛体,与前文画风一致天朝网络风

 

乱舞论坛<<匿名版

 

[公告]版规!新人都先来看版龟啊!不要无视它!版龟会哭啊!

[公告]版务处理楼 [2][3][4][5][6]  hot~

[闲聊]【树洞】莺丸退出chérie的消息一出我就知道药丸,上匿版一看果然被chérie粉刷屏了,呵呵哒 

[闲聊]首页鸟粉们都在发什么疯?!这里不是你们chérie的专区好吗?!

[闲聊]我代表莺丸粉发誓,我们绝对没有黑过鹤丸,这个锅我们不背,不背

[系列]【chérie二十九号楼】青山不改水长流,明月依旧星渐稀。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莺丸,再见 [2][3][4][5]  hot~

[闲聊]阴谋论一下,你们说现在在各个帖子里发疯这些,真的是鹤粉吗?[2][3]

[闲聊]隔壁楼有感,理性讨论偶像该不该为粉丝行为买单 [2]

[闲聊]【挂墙头】鹤丸国永是请了水军吗?一个模特哪来这么多粉?连匿版都开始有水军了,这是药丸啊!

[闲聊]你chérie药丸,管理员要是还活着倒是动动啊?!

[闲聊]隔壁楼有感,在对方名字里有鸟类的前提下,称对方为鸟人算不算人身攻击

[贴图]带图进,你觉得娱乐圈谁颜值最高? [2][3]

[闲聊]不挑不掐,首页各种鱼钩太多,想开个鹤丸国永中心的专楼,欢迎爆料[2][3][4]  hot~

[闲聊]这是被爆版了吗?管理员还不封IP?!

[闲聊]chérie主唱莺丸确定退团,公告已出[2][3]

[闲聊]求莺丸那样外行人都觉得好听的歌手,脸也好看最好了,花式是回帖的姑娘们吃不胖~

[闲聊]好好好,你鹤美颜盛世,你鹤纯洁的如同一朵白莲花,如此高贵冷艳的你鹤注定没人配得上,鹤粉满意了吗? [2][3]

……
…………
………………

 

乱舞论坛<<匿名版<<

 

主题:不挑不掐,首页各种鱼钩太多,想开个鹤丸国永中心的专楼,欢迎爆料

 

0L   直勾勿咬!直勾勿咬!直勾勿咬!重要的话说三遍!

1L   八个贴了

2L   你们集中一个楼里掐不行么

3L   我绝对见过一模一样的主楼,然而那些楼照样被黑子占据了

4L   lz你是认真的还是来钓鱼的

5L   鹤丸一个新人能有什么料好爆的,沉了吧沉了吧……

6L   LZ你先证明一下你是粉还是黑

7L   你鹤不是纯洁的如同一朵百年难遇的白莲花么,
       当然没有料好爆啊,
       爆了还怕被你们人肉呢。

8L   只是个模特,出镜又那么少,要爆料就肯定得业内人士爆了吧?我记得匿版向来各职业的都有,有没有娱乐圈接触过鹤丸的?

9L   >7L 直钩勿咬!

10L   此帖已举报,不谢,就在莺丸退出的记者招待会上提了一句而已,你鹤还没正式加入chérie呢粉就这么疯,首页现在还能看?!

11L   我就好奇一下,不是说之前鹤丸只是个模特吗?哪来这么多粉?颜粉能这么死忠?

12L   ╮(╯_╰)╭隔壁阴谋论推断,

        某位说要退出的鸟人粉不甘心他位置被只有脸能看的模特占据,故意装成是鹤粉来黑的。

        个人觉得挺有道理,指路隔壁[地址链接]。

13L   只有我现在比较担心,模特怎么担当主唱位置吗……总感觉让个模特来唱歌,chérie的辉煌就要成为历史了

14L   >12L 你说谁鸟人?!

15L   >12L 说话要讲证据,我是莺丸粉,我们很比其他人更希望鹤丸是个有能力的人,总不能让莺丸回过头发现自己的乐队因为他的离开而毁了吧?

16L   纯路人,进来就说一句,看着首页的盛况,我感觉腥风血雨教的教主之位要更新换代了

17L   >12L想太多,谁没事黑你鹤,为我家莺伤心还来不及呢

18L   LS证据证据的,你幼儿园毕业了吗?

19L   哦我18L,我说的LS是15L,这贴刷太快了

20L   >18L不讲证据就可以随便黑了是吗?现在混匿版的都是什么智商啊

         >17L我觉得12L可能不是鹤粉,你看他那个字句排版还有句号,跟7L黑鹤丸的一样,应该是来挑事的,别理了
    
21L   ………………
        这个贴好乱啊,本来还以为终于能安心讨论了,结果这才几楼就如此热闹,有料都不敢发了……
    
22L   我觉得
         匿版应该禁鹤丸国(剑)永(心)
         这是个
         会招来腥风血雨
         的男人

23L   还没怎么样呢就被如此花式挂墙头,大写的一个服字,路人怜爱你鹤30s

24L   硬生生在首页从路人被刷成鹤黑!腥风血雨教教主鹤丸国永,教主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25L   >21L 姑娘等等你别走啊!!求料!!!

26L   >22L
        姑娘
        你的排版
        让我
        快
        要窒息
        了
    
27L   >21L
       还在吗?
       求料
       啊
       !
    
28L   我是21L,让我想想该不该在这里说……这个楼给我的感觉有点微妙……
    
29L   这种格式
         打乱
         应该也
         无所谓吧  
    
30L >28L
        要说就
        快说
        不想说就
        别吊人  
        胃口
    
31L  我好奇

        你们这些粉

        到底
        喜欢教主
        哪里?
    
32L   我的天受不了了,让我喘口气,这个楼简直让我窒息

33L   >31L

        毫无疑问

        是

        教主的

        脸啊!

 

34L   为了防止被掐颜粉肤浅我要说一句
        你们总是说自己喜欢的不是颜,只是爱豆的性格和做事方式人品什么的
        但是啊,
        一个人的性格
        说话的口吻
        穿衣的风格
        这些都能在别人身上找到差不多的
        甚至连声音都可以模仿
        但是!
        但是!!!!
        这张脸全世界只有一个啊!!!我是说纯天然的!!!!不是整容的!!!
        你们说你们喜欢爱豆的性格,那全天下那么多一样性格的人你们为什么不喜欢?你们说你们喜欢爱豆的人品,说的好像别人人品就很差了一样!
        但我可以说,哪怕鹤丸性格大变,变成哑巴瘫痪,我对他的喜欢也不会改变半分!!!
        他是我的本命!!!!

        我喜欢的,就是这张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脸!!!
    
    
35L   ……

36L   ………………

37L   ………

38L   ……………………

39L   ……= =||为什么都沉默了?

40L   >19L没证据就可以方便你造谣了是吗?

41L   ……

42L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34L,我竟然觉得这个逻辑非常的正确,无法反驳

43L   >40L 姑娘你刷新一下帖子吧……那个话题过去了……

44L   那个,我只想说,34L,你这已经不是“一句”了

45L   看着34L我竟然脑补出了层主的语气,层主你作业写完了吗就刷匿版?

46L   一刷新被34L的大义凛然吓的打不出字,加黑加粗代码太霸气……我是那个说有料的21L,打字比较慢,大家等一下

47L   我已经快要被34L说服了……怎么办……

48L   34哥说的没错啊!!!每次被嘲是颜粉的时候我都找不出话来反驳!谢谢34哥!!!

49L   预计下次跟大佬粉掐的时候,对方的新词就是34L了,谁来帮忙想想怎么掐回去

50L   >46L  姑娘加油,等你!

51L   鹤粉真是画风清奇……大义凛然到这个份上的颜粉我还是第一次见

52L   哑巴瘫痪也要喜欢,为了证明自己爱的纯粹这么咒自己的本命也是拼了
         #论颜粉的基本素养#

53L   #论颜粉的基本素养#

54L   #论颜粉的基本素养#

55L   是这样,我勉强算是跟鹤丸先生一同合作过一次,不过只是连助理都算不上的打下手的
        鹤丸先生素颜不比硬照差,但是拍摄间隙却总是喜欢补水、补水、补水
        去的路上因为好奇所以打听过他的情况,也的确听说拍广告时化妆水用得特别多,没事就喷点水上去,一直也没放心上,毕竟圈子里对皮肤护理非常上心的人也不少,但是别的不干光补水就频繁到他这个份上的我还是第一次见,简直丧心病狂
        路过的时候偷偷看了,明明皮肤都比我还水嫩,居然还不停地补水……一个大男人总是补水的场面太搞笑了,看他那边的人好像很习以为常的样子,模特圈十男九gay,我已经不敢细想了
        不过只要交流一下就发现他是个非常爽朗健气的人

        与纤细的外表不一样,一点都不娘!

56L   料呢?

57L   >55L 单纯针对你最后一句,不停地补水这个行为,就已经很娘了

58L   >56L 料在你楼上

59L   57哥说的对

60L    …………55哥你直说吧,你到底是黑还是黑还是黑呢?

61L   好了你鹤现在除了教主又有新外号了,补水娘,开心么鹤粉?

62L   55L先上证据吧,信口雌黄随便编黑料我也能来

63L   这么明显的黑装粉还有人信?!

64L   毕竟是只有脸能看了嘛,多担心一下自己的脸很正常啊

65L   忍不住脑补了脸跟身体不是一个色号

66L   55L呢?一击脱离了?

67L   >61L 看看首页一瞬间又多了两个帖子,就知道她们开心的快疯掉了啊www

68L   等鹤丸名声烂透了的时候,莺丸粉的目的就达到了吧。

69L   只是喜欢补水而已,没必要当成是什么不得了的黑点攻击吧,也许他是敏感皮,化了妆就需要镇定喷雾?

70L   >68L 你这句末带句号的习惯不改谁都能一眼认出你个精分挑事的

71L   >68L 只是匿版而已,影响不到外面,何况这黑料……称之为黑料未免也太搞笑了点

72L   好了散了吧,等了三十几楼就等来这么个爆料,还没有证据,当大家都是弱智吗

73L   免鉴定,我就是个路人,纯粹觉得这种料不好上证据,上工作证吗?怎么证明是她自己的?证明了之后万一被炒了怎么办?要求展示证据的人给找工作吗?

74L   我不是爆料的那个,但也是业内人士,关于鹤丸喜欢补水这件事……其实,并不是什么秘密啊

75L   >13L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很担心一个模特怎么当主唱……

76L   想知道补水频率高到什么程度才能被称为丧心病狂

77L   75L这是看的有多慢,先刷新爬楼吧……不过我也觉得咱们把话题从没证据的八卦上转移到正事上吧,一个搞不好组合就毁了啊!

78L   大佬一手拉扯起来的组合!我不信他就眼睁睁看着chérie毁在别人手上!新的主唱人选这件事肯定是经过大佬同意的,我相信大佬的眼光!

79L   你们看chérie官方推特没有,明天chérie新组合成员集体亮相,召开记者招待会,光看照片也看不出这个模特嗓音怎么样,等明天一切自有分晓!

 ………………

…………

……

                                                                           TBC……

 

————————

为了更加还原论坛的气氛,很多人都在自说自话,还有回复的时候因为盖楼太快而串楼,还有因为没刷新而跟不上话题的,黑装粉粉装黑装路人还有精分两边挑事的……

大家可能看的比较累吧,如果不习惯的话请讲,我下次会进行调整。

下章是正文也是我来写,在黑道paro7更新之后更新。

这才2号我就完成了月更任务……感动。 

 

评论(37)
热度(6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段九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