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段九鬼君

这里放同人相关,腐向乙女向通吃。冷门爱好者,时泪之友,本命cp薰嗣
【关于产出】懒得开子博,大杂烩,慎
新增!名柯乙女向!
弹丸:狛日不可逆
刀剑:三日鹤,一鹤一无差,鹤丸中心杂食向。乙女向。

【维勇】(求问)世锦赛,日本的选手和陪他等分的那个选手是怎么回事,说好的竞争对手呢?-03

*虽然标题是世锦赛,但这章几乎全是俄锦回顾和媒体报道相关

*论坛体,lz是新入坑的花滑盲,一如既往的无视回复活在自己世界

*ED后,维克托兼任教练和选手


前情:01   02


————————

148L:

终于等到楼主看到这里了……心好累啊,我去吃个饭


149L:

其实我觉得勇利没哭,眼里那个只是光线的反射


159L:

没哭的话大毛为什么要摘掉他的眼镜去亲他眼睛

正好我也回放到这里了,勇利后仰,大毛逼近,眼睁睁看着这两个人真出镜头了,雅科夫死命瞪都没用,大毛完全挡住了勇利的视线……


160L:

亲没亲还没下定论呢,维克托的手放勇利脸旁边挡的太不是地方了,就不能让人看清楚点吗……


161L:

给你看个开头就不错了,我倒是想看这两人上身全歪出镜头右边的那几秒在干什么

去现场的姑娘还在不在?回答一下?你当时看到了没有


162L:

你们都好冷静啊……我当时纠结了好久的日本一哥到底是在为啥哭


163L:楼主

啊啊……youli肯定哭了……眼角都红了……好心疼

维克托的分太高了,就算是朋友在这种时候也没办法轻易接受吧,压力太大了……

为什么要特意把youli拉过来看自己的分啊,还在镜头下面让大家看他的反应……太过分了


164L:

………………………………youli?


165L:

楼主似乎终于知道勇利的名字了,不知道汉字所以用的拼音?


166L:

你们不觉得楼主好像脑洞了很奇怪的人设吗……


167L:

的确挺奇怪的,lz主楼看着明明像是外星人的颜粉,怎么看完外星人的自由滑,非但没继续沉迷,反而感觉变成猪排饭的亲妈粉了?!


168L:

维克托:明明是我先!


1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死白学!!!


170L:

LZ好像觉得维克托欺负勇利=_=


171L:

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无视维克托和勇利那么亲密的举动,如此正直地进行思考……哪怕是维克托唯粉的我有时候都觉得瞎眼啊!!!

这个楼主,深不可测!


172L:

根据主楼猜测,大概一个是因为她觉得大毛外国人很开放那些动作都不是事,再一个加上勇利害羞所以躲……搞不好她还以为勇利不情愿呢。

至于变成亲妈粉这个……我机油也是从外星人颜粉变成小猪的亲妈粉,心路历程是这样的:哇,他好可怜啊,心疼。


173L:

类似于会哭的孩子招人疼的感觉吗……懂了。大毛看起来太无懈可击了,没有粉发挥的余地,楼主大概萌猪排饭那款的。


174L:

楼主的脑洞好奇怪啊,勇利明明是高兴哭的


175L:

楼上+1,我也这么认为。

全俄的时候,虽然大毛还是拿了金牌,但没破纪录,还比上次自己的分都低了将近10分,跟小毛的分差也没有之前跟亚军的那么碾压,好多媒体在唱衰,说外星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回归也只是晚节不保……欧锦赛状态上升了唱衰也没停。

结果人家只是刚当完教练就马上回归赛场状态没调整回来,这次世锦赛自由滑不就又破了纪录吗,勇利是在高兴大毛的状态回来了吧


176L:

拿了金牌还那么多唱衰的,我只见过维克托……


177L:

cp脑一下俄锦和欧锦因为小猪不在所以才动力不足_(:з」∠)_


178L:

这种招黑的话就别提了,维克托的职业道德不是一般的高,为了给大家惊喜那么努力到你这就变成因为私人感情所以竞技状态不好了?


179L:

抱歉是我说错话了,大家无视我那楼吧。


180L:

全俄分低是因为维克托根本没拿出全部实力吧,自由滑就放了两个四周跳,欧锦也只放了三个,有媒体唱衰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其实就这跳跃编排拿那个分已经很逆天了,不要跟上次比啊,他上次放了四个四周跳啊!

不过就算只有两个四周跳他也是金牌……怀疑是看了小毛的比赛之后觉得两个四周就够了,心疼一下放了三个四周却拿了银牌的小毛……这简直是挑衅!

至于波波……我就不说什么了。怜爱。


181L:

虽然分数总体看起来和以前的自己比偏低,但表演是真的很惊喜……有种像是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一样,让人移不开眼……

不是说以前的维克托表演就不好了,反正他一直都是碾压,但这次回来之后,感觉就像是脱胎换骨,看他表演的时候我甚至都想不起来在跳跃完成的时候鼓掌,就那么眼睁睁地安静看他滑完才意识到自己差点缺氧了……以前他表演也好看但真的没让我震撼到这种程度……


182L:

对……解说除了开始的时候说了两句,接下来都没声音了,全场都很安静地看维克托表演

以前还有心情算分,现在是真的没有多余的念头了,全身心都被他吸引,连跳跃难度都分辨不出……就觉得好看,还是赛后才意识到竟然只有两个四周

仔细想想说不定在做实验,降低跳跃难度专注表演之类的……我就随便一猜,也有可能是刚回归不适应


183L:

所以看到唱衰的媒体我简直笑死了,肯定是看个分数就来写报道了

以及回楼上说放两个四周跳是在挑衅小毛的,小毛本人好像挺冷静的,大概知道内幕,比如大毛的竞技状态的确没调整好之类的


184L:

全俄我看完现场看的回放,感觉气势有所削弱……唱衰的肯定是一群没去现场的外行瞎写,同意楼上说只看了个分数的说法

至于赞同的人,大概连回放都没看吧=L=

小毛的银牌也正常,大奖赛算是爆种了吧,四周跳都还摔了一个。全俄说不定才是正常水平,后半的跳跃扶冰了两次,大概体力不足,最后的联合旋转姿势也有变形。而且年龄摆在那,表演感染力什么的还需要再练练,接下来还有发育关要过……虽然小毛的确是天才,但他那边接下来要处理的麻烦也挺多的,大毛也有这个时期,不然大毛就不止五连霸了。

不过本来像维克托那样稳定发挥时常全clean的才是少数……我都想不起来维克托上次失误是什么时候了。

ps:我是觉得裁判对大毛的好感度比对刚升组的小毛高,说不定这个也有影响


185L:

这里时差党,纸质媒体倒是没怎么见唱衰的,其实唱衰的都是没什么门槛的网络报道……


1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所以就可以见到有媒体唱衰维克托捧自己国的ACE,结果本国ACE内行人不吃这套,压力很大地发推说“果然是外星人”这种微妙的情况23333


187L:

只是破纪录猪排饭不至于那么激动吧……?我感觉他好像是知道外面都在怎么说维克托,一直在替自己教练委屈之类的,表情不像是纯粹在高兴,还有点放心和压抑许久的感情终于能有机会宣泄……


188L:

楼上的阅读理解能力有点高,我就没看出那么多复杂的情绪……勇利会在意那些乱说的媒体果然很奇怪啊……他给我的感觉一直是和楼主一样活在自己世界不怎么关注外面报道的,你看他社交号基本都没什么动态


189L:

说不定是那种自己偷偷刷维克托的相关新闻的类型,刷完心塞了又不想让人担心就藏心底,结果这次大毛破纪录,一时百感交集就忘了掩饰


190L:

有可能,你看维克托本来只是想高兴地跟勇利来个拥抱(心疼雅科夫),结果一转头看见勇利的表情顿时整个人都呆了,下一秒就是去摘勇利的眼镜,然后他们就出镜头了

明显维克托是没预料到勇利会哭,我们也一样啊,高兴到哭感觉原因不会太单纯。也许事后维克托能反应过来,但对方暴露的那一刻之前绝对是没有预兆的……勇利之前绝对没表现出对维克托的分这么在意的样子,所以我理解维克托的茫然,日本人很闷的,要猜心思真特么困难


191L:

楼上是有故事的人啊……说出你的故事!


192L:

别闹…………其实我觉得维克托的反应也挺迷的,为什么见到勇利哭第一反应就是去亲亲


193L:

我觉得我知道理由,但这楼不是不让太cp脑吗……


194L:

问题是这一对有时候不带cp脑,某些事根本无法解释啊……


195L:

比如对戒………………至今不懂护身符为什么是对戒,我真的很难控制自己不去想歪


196L:

偷偷说,我其实想看大毛哭


197L: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也想,但脑补一下就感觉好OOC哦,大毛怎么可能哭!


198L:

就是!外星人连厕所都不可能上的!


199L:

你们够了2333不如来讨论一下大毛什么情况下会哭吧,除了刚出生


200L:

比如勇利提出换个教练?看维克托对教练职位这么执着,被炒鱿鱼说不定会哭呢。

我之前说过,日本人说话超委婉的,而且提起某件事很有可能毫无预兆,说不定他已经在脑内演练几千遍了但是一点都没有表现出来,如果懵逼真的很正常,有时候我都想撬开脑壳看看日本人的脑回路……我试试还原日本人的语气


勇利:我们之间的关系……结束吧

大毛:Σ(・ω・`|||)  ……(´°̥̥̥̥̥̥̥̥ω°̥̥̥̥̥̥̥̥`) 


201L:

太OOC了!!维克托怎么可能因为被炒鱿鱼就哭!!!

不过这是不是那个有故事的190L……给你点个蜡烛,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202L:

这措辞不像是炒鱿鱼倒像是要分手啊!!!cp粉收收脑洞,不要造雷!!

那可是外星人啊!!!我觉得马卡钦要是出了事他大概能哭一下……?像是被甩啊之类的想象不出他会为这种事哭


203L:

之前他的几次恋爱分手前后,看比赛感觉心态很稳完全没影响

所以这脑洞太OOC了,大毛才不会因为结束关系就哭


204L:

这要是勇利赛前被甩,肯定玻璃心碎一地全miss不在话下……


205L:

说起来,我好像都没听说过勇利的恋爱经历啊


206L:

说了他很低调了,就算谈恋爱我们也不知道吧……总不可能还是DT?都二十好几了……不过果然很奇怪……好歹也是日本的一哥,他要是真谈恋爱了再低调也应该分分钟就被爆出来了?


207L:

…………………………说不定真的是DT,他那个EROS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没做过的


208L:

真是DT那也太惨了……


209L:

勇利粉表示,从他升组就一直在跟,从来没见他表现过像是有喜欢的人,注意,是一点苗头都没有,好不容易有苗头了,是去年大奖赛……并不想转cp粉,心塞


210L:

……所以是初恋过程全世界范围转播?听起来更惨了。


211L:

这个话题打住吧,不然感觉又要变成唯粉和cp粉的大战了……


212L:

那换个话题好了……这次大毛捡的布偶又是贵宾犬


213L:

因为大家都知道他养了马卡钦,所以扔的时候有针对性吧


214L:

不,我说的不是这个……是全俄那次……


215L:

说起全俄,他俩全俄和全日的时候分开比赛,我怕死大毛一不在身边勇利就又自爆了……好在虽然没大奖赛决赛那么好,但发挥还算稳定,金牌到手


216L:

曾经一路miss排名都远的看不见的日子简直像做梦……


217L:

我想说的是,全俄赛,大毛滑完sp,观众席下雨一样往下扔布偶,结果大毛弯腰去捡的时候突然扔下来一个猪排饭布偶,掉下去时碗的边缘转了半圈正好对着大毛露出里面的猪排,大毛和观众都愣了,娃娃雨都停了一下

都知道大毛养的马卡钦,以前都是扔的骨头啦、狗狗啦之类的布偶,当然别的也有,但这个猪排饭还是画风太清奇了,竟然还自带碗啊,哪怕旁边的炸虾天妇罗都正常点


218L:

然后大毛就突然笑的特别好看地捡了那个猪排饭233333连本来要捡的马卡钦都不捡了


219L:

马卡钦要哭了wwww


220L:

我在现场,有听到尖叫…………嗯,大家都很懂


221L:

感觉那个是粉丝自己做的,谁家卖猪排饭的布偶啊,那么大一个碗太碍事了……

不过我有预感,以后组委会纪念品店里要有卖猪排饭布偶的了


222L:楼主

冷静下来思考了一下,其实这种相处模式也有点萌啊……但是萌真人,还是各自有恋人的真人果然罪恶感有点大……

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吃个饭再看看颁奖仪式还有没有萌点>////<


223L:

lz真是神出鬼没的……以及颁奖那可不止是萌点,简直爆点啊啊啊啊啊楼主!(然而我这么说你也看不见


234L:

lz你放弃那个各自有恋人的设定好不好,拜托你了(虽然你看不见


235L:

我总感觉楼主好像又给脑补了什么奇怪的人设……维克托真的就是普通的心直口快他没别的意思!!楼主你看我啊!(不过你大概还是看不见


236L:

勇利也不是被欺负哭的!!他是高兴!!!楼主你也看看我啊!(求楼主翻牌


237L:

………………卧槽?颁奖还有爆点?路人粉表示震惊,我看完自由滑就关了


238L:

那你赶紧去补吧,不看后悔一辈子,还有赛后记者会也一起补


239L:

视频已开正在缓冲,求个剧透


240L:

剧透其实这贴一开始就有了……10L那个【如果看完了,现在她纠结的就应该是“为什么冠军要把自己的XXX在亚军的XXX上”了】就是剧透


241L:

……………………所以XXX到底是什么啊!!!!


TBC……

——————

过度章,下章因为lz站了cp,所以cp粉解禁,开始开各种酸爽脑洞……



评论(41)
热度(13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段九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