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段九鬼君

这里放同人相关,腐向乙女向通吃。冷门爱好者,时泪之友,本命cp薰嗣
【关于产出】懒得开子博,大杂烩,慎
新增!名柯乙女向!
弹丸:狛日不可逆
刀剑:三日鹤,一鹤一无差,鹤丸中心杂食向。乙女向。

【维勇】(求问)世锦赛,日本的选手和陪他等分的那个选手是怎么回事,说好的竞争对手呢?-04

*论坛体,lz是新入坑的花滑盲,依然不在状态

*ED后,维克托兼任教练和选手

*这章有各种cp粉脑洞的酸爽梗,注意避雷


前情:01   02   03


————————————


242L:

剧透就不好玩了,乖,自己去补


243L:

楼太长懒得爬,总之针对主楼回复一下

1、是的,俄罗斯那个选手就是叫维克托,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2、他们的确也是竞争对手

3、解说当时是在说“正在给爱徒鼓劲的维克托似乎并没有被自己同时也是选手的身份所影响”

4、又不是只有他们搂搂抱抱,虽然他们抱起来格外感觉不太对劲,但lz你是不是对俄罗斯人有误解啊,维克托也不是见人就抱的

5、不是在嘲讽,维克托是真心地为勇利(就是你说的日本小哥)高兴,我也觉得他俩之间有事儿

6、维克托就是勇利的教练啊,这不是一直陪着勇利么


244L:

哇哦,楼上好认真,然而并无卵用,lz不会看的


245L:

LZ的标题起的很有问题,既然是求问就好好看大家的回答啊,她这搞的跟树洞一样毫不关心回应


246L:

第四条,说起来维克托……目前为止好像抱雅科夫,小毛,猪排饭比较多,别的还真没什么特别的印象


247L:

其中以抱猪排饭的时间最长……


248L:

他俩黏一起就分不开了的感觉,你告诉我这是普通师徒我是不会信的


249L:

曾经的二十四小时贴身教练,直接住进猪排饭家,一起泡温泉呢,关系比别的亲密很正常


250L:

大概我太现实了,我只感觉到教练费要爆了……还好勇利拿了大奖赛银牌,代言什么的都赶紧接起来不然就没钱付学费了


251L:

其实还好?雅科夫不是也说了么,大毛三流教练,教练费也就那样啦,新手上任不会要价太高的,而且实在不行还能以身抵债()


252L:

对,一流的教练都在和学生谈技术,只有三流的教练才和学生谈恋爱


253L:

喂喂别顺势就挑起来了,直钩勿咬


254L:

但老维的编舞是一流的,这个价格不会低,然后教跳跃也是业内一流吧


255L:

自己跳的一流不一定教的一流啊


256L:

这么一讨论,感觉摊上这种教练,勇利能拿银牌真的已经很不容易了……


257L:

猪排饭上次进大奖赛的时候倒是专业教练,不也只是垫底么,别顺势踩一脚大毛。

对了,既然lz站cp了,根据版规是不是cp相关的讨论可以解禁了?


258L:

解禁是可以解禁了,但还是稍微注意点别太放飞吧,毕竟还有很多好奇楼主反应的唯粉在……而且之前也没见cp粉多收敛啊(。


259L:

太好了我想说我觉得维克托坚持要给勇利当教练肯定有问题!说不定是情趣啥的!


260L:

其实大部分唯粉也觉得有问题,又不是瞎的,只是某些原因不想猜测ry


261L:

我就惯例心疼一下雅科夫[蜡烛]


262L:

爱徒突然休赛半个赛季,回归时还给他带了个徒孙,同时表示不会放弃当教练,雅科夫的发际线啊……


263L:

大毛到底是怎么过的雅科夫那关,我还以为这么不靠谱的提议肯定会被否决呢。

虽然大毛担着教练的名义,但其实他回归选手后忙起来很多事顾不上,都是要雅科夫的团队帮他处理吧……所以雅科夫做了那么多还不是勇利的教练……居然还答应了大毛这么乱来,是真爱啊


264L:

维克托向雅科夫道:“雅科夫,我想同时当选手和勇利的教练,你帮不帮我?”

雅科夫眉头一皱,说道:“维恰,世上不如意事十居八九,既已如此,也是勉强不来了。”

维克托道:“我偏要勉强。”


265L:

楼上是啥………………………………


266L:

应该是最近比较流行的金庸梗…………好像是赵敏和范遥那段吧,我去搜搜


267L:

糟糕……虽然乍一看很雷,但仔细想想这么执着又自我中心的大毛竟然觉得有点带感是怎么回事……


268L:

OOC滚粗!维克托怎么可能这么说话!


269L:

就是,明明他上去一个拥抱雅科夫就妥协了


270L:

………………比金庸还狗血


271L:

那个是大毛接受采访的时候自己说的吧,遇到困难的时候他就抱抱教练,然后教练就能帮他解决问题啦!


272L:

继续惯例心疼雅科夫[蜡烛][蜡烛]


273L:

维克托好任性啊,又想回归又不肯放弃当教练


274L:

“我就是全都想要,不行吗?”


275L:

给你给你,你想要什么都给你!!!天惹要是大毛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他要什么我都答应啊!!!


276L:

这么没有原则是成不了一流教练的……


277L:

那么勇利是跟大毛学的?我是说抱教练这个


278L:

大概?以前没见猪排饭那么喜欢抱人。但是大毛是跟谁学的当教练呢……雅科夫反正不会那么粘着大毛,也不会抱着大毛不放,更不会亲大毛……


279L:

别说的那么详细,脑补一下感觉雷吐血了,就当是大毛自学成才吧,反正新手上阵教出来第一个徒弟就是大奖赛银牌已经很外星人了


280L:

既然解禁了cp言论,那我就悄咪咪说一句,教练X学生超好吃的,尤其是一方有心另一方无意的模式超美味……我说的不是雅科夫X大毛


281L:

知道知道…………我也吃这个模式。最早萌的师徒cp大概已经要追溯到小时候看神雕侠侣萌着小龙女和杨过的时候了


282L:

神雕侠侣?来啦——ヾ(・∀・)ノ——————


维克托正色道:“你怎么仍是叫我教练?难道你没真心待我么?” 

他见勇利不答,心中焦急起来,颤声道:“你到底当我是甚么人?” 

勇利诚诚恳恳的道:“你是我教练。你怜我教我,我发过誓,要用金牌来回报你。” 

维克托大声道:“难道你不当我是你恋人?” 

勇利从未想到过这件事,突然被他问到,不由得张皇失措,不知如何回答才好,喃喃的道:“不,不!你不能是我恋人,我怎么配?你是我教练啊。”

维克托气得全身发抖,突然“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283L:

卧槽不要一言不合就上金庸!!!手速太快了吧!!气哭也太OOC了!


284L:

太酸爽了,但这里有个bug,勇利本来就是叫的维克托,不是教练…………而且为什么那么执着让大毛哭啦!!!原文不是吐血吗!!!改成哭一下子气氛都变了啊!!!


285L:

猪排饭都先送戒指了,怎么可能这么坚持师徒关系,OOC了,差评


286L:

那倒说不准……万一人家觉得就是普通的谢礼呢(听说的,来源记不清了


287L:

谁家谢礼是对戒……护身符都比这个靠谱,好歹护身符是猪排饭自己承认的


288L:

其实我有脑补过勇利买了戒指就后悔了,老维看不下去主动戴的


289L:

对对对我也!虽然跟现实不一样,但脑洞又不犯法,比如勇利纠结一下戒指是不是太明显啊,维克托的粉会不会反弹啊之类的……

然后突然反悔不送戒指了。

维克托急道:“咱们只须问心无愧,旁人言语,理他作甚?” 

勇利道:“倘若我问心有愧呢?” 


290L:

你们改金庸梗为什么那么熟练啊!!!


291L:

吐血出贴……帮你们申请抽楼…………求求你们了不要太放飞好吗……跟之前一样只是讨论方向比较cp脑不行吗……


292L:

身为喜欢写酸爽剧情的写手,感觉自己输给了金庸


293L:

输给金大不冤……


294L:

喂,YY到真人头上就不能收敛点吗?二次元就算了,三次元真人还这么写的这么狗血的我真是毫不怀疑你们哪天ky到正主眼前,一群脑残


295L:

……嗯?哪来的空降


296L:

哈哈哈哈这个言论好眼熟,接下来的话我都背过了,要不要帮你们上啊


297L:

#维克托和勇利只是普通的师徒关系,望周知#


298L:

#你们连眼神都能看出糖来这解读能力真是服气,咋不去军队帮忙鉴间谍#


299L:

#抱一下就能算官方发糖?怎么没见你们说别家师徒也发糖啊?呵呵本质颜粉#


300L:

#你维对谁都这么友好,勇粉可以别这么脸大么#


301L:

#这也能萌真心疼你们没萌过好cp#


302L:

#萌真人可以,能别按头真爱吗?你们滤镜有800米厚!#


303L:

行了别玩了,看多了也影响心情


304L:楼主

本来想看看回复,但是往上一拉有点被吓到,萌真人果然罪大恶极……可是越想越萌我也控制不住,接下来我会继续屏蔽回复圈地自萌,麻烦你们放过我这个楼吧

其实刚发帖我就后悔了,有预感会被骂所以一直没看回复,可没想到你们能追着骂了300多楼也是厉害,差不多就可以了

我还会继续直播吐槽,看不下去的别看了,我回头心平气和了再看看有没有同好


30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cos的好像


306L:

……………………………………卧槽????别哈哈哈了,出大事了!!!!!


307L:

楼主你……我………你……………为什么该看的时候不看………………不该看的时候………………


308L:

从头看回复啊!!!为什么要倒过来!!!既然开始看了就看完好不好!!!不要就看那么几楼啊!!!


309L:

lz你看看我!!!我们真的没有追着骂了300多楼啊!!前面都是正经的讨论!!只有最近这几楼才是!!而且是cos的啊!!


310L:

叫你们别玩的太过分,看看玩脱了吧……lz哪怕晚刷新一下应该也能看到我最后说的别玩了那个回复吧……这真是天意


311L:

OTZ我错了……是我先开始玩金庸梗所以引来的ky……


312L:

楼主是新人吧,这版块怎么可能因为萌个真人cp就被追着骂300楼,难道以前混别版的?


313L:

大概吧,你看她屏蔽回复的熟练架势,肯定是用的【只看楼主】,这技能轻易练不来,我就总控制不住想看回帖


314L:

现在怎么办,等lz回心转意吗?


315L:

那要等到什么时候,我们还是继续聊吧,难得有个贴这么和平ky还少


316L:

也是……可聊什么?这楼主题一直在变啊


317L:

我就去吃个饭你们作什么死……本来看到前面问我世锦赛现场的情况我还想回答呢,一刷新气氛都变了,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318L:

是去了现场的姑娘?难怪之前一直没回答,去吃饭的是你啊……有料就放吧,气氛什么的一会儿应该就能好了…………大概


319L:

其实没什么,和很多人脑补的一样,他们出镜头之后,维克托在亲勇利的眼睛,离着有点远看不太清细微的动作,不过后来看的回放觉得勇利的眼角晕红深浅分布不太对,根据我的经验,感觉不是维克托亲的太用力牙齿磕到了,就是吮吸过……


320L:

……………………吮吸


321L:

为什么我感觉这个词有点微妙。。。而且你的经验是什么经验。。。细思恐极


322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对不起我接受不了,我还是吃维克托亲的太用力了这个解释吧,虽然牙齿磕到这个有点搞笑= =||


323L:

真的不是绿的吗?太cp脑了吧


334L:

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去了现场,这有什么好绿的,之前也有帖子里有去现场的人现身说法过,只是你们没见到吧


335L:

应该是真的,我关注的一个全世界到处飞场场不落维克托比赛的太太发过相关微博,也有去现场的太太转发过,不过因为后来掐起来了所以只好删了……

我唯一的感受就是摄像师未免也太淡定了


336L:

花滑这些摄像师啊记者啊什么的心脏早就锻炼出来了,俄冰协头疼维克托时常放飞的言论也不是什么新闻了


337L:

说起记者,之后的采访维皇也拉着猪排饭一起,某些问题也挺戳猪排饭亲妈粉心窝的,不过楼主居然没炸,是不是根本没看


338L:

我觉得是因为她听不懂英语……


339L:

呃……好吧,这个理由太现实了


340L:

我必须要提一下全俄那次采访,俄罗斯记者问维克托是不是很喜欢这个布偶(看来记者也觉得这猪排饭画风不对),结果维克托笑的特别勾人地回答:我最喜欢Katsudon(猪排饭)了

ps:胜生的发音是Katsuki

以前尤里说漏嘴过,维克托曾经叫勇利小猪猪

嗯…………我没有想歪,真的


341L:

世锦赛就问的比较正经了(不):“请问勇利选手刚才是哭了吗?”——题外话,这记者采访都直接叫名字的,真羡慕

勇利脸红,刚要回答就被维克托挡身后了╮(╯_╰)╭……所以才那么多人不确定到底哭没哭,自由心证吧这个,叫不醒装睡的人


342L:

大毛真的好喜欢替猪排饭解围啊,好几次看猪排饭结巴了他就立刻上去帮忙回答


343L:

当教练的习惯吧(。……其实我倒是挺少看采访的


344L:

“请问胜生选手与教练同场竞赛是否有感觉到压力?”

“呃……压力当然……”

“勇利说过很开心能和我同场竞技哦!”


“请问胜生选手对于自己记录被破怎么看?”

“如果是维克托的话,其实我感觉很正常……”

“是认为除了尼基福罗夫选手以外没人做得到吗?”

“咦?我不是那个意思……”

“勇利的意思是如果他的记录迟早会破,他希望那个人是我——勇利是这么期待的吧?该不会还希望别人来第一个破你的记录?嗯?”

“没、没有别人……”


我就随便放两段你们感受一下


345L:

啊,我记得第二段里的【第一个】这里开始维克托突然压低了声音,感觉声线都变了,莫名地变成了深夜场合的错觉(眼神死


346L:

不知道还以为是在聊“第一次”……好好的采访最后不是变成秀恩爱,就是两个人无视记者自己聊起来……我都不知道猪排饭这算是内向还是外向了


347L:

其实有些问题勇利也不是自己应付不来,我怀疑维克托就是找机会秀恩爱……

转播还是镜头太少了,把所有的采访都放出来啊!我又不买外国报纸!


348L:

说起来转播没放的镜头,赛前6分钟练习也很可惜啊


349L:

没办法,人多,镜头总不能只盯着那么一个两个,反正去现场的能repo……道理都懂但没视频还是心塞,表情离着远看不清文字repo也不带感啊!


350L:

求个repo地址,世锦赛FS我记得勇利练习的时候好像跳跃摔了,结果他刚站起来镜头就切了,我直觉应该有爆点但破镜头没给,所以到底有没有爆点?


351L:

反正维克托肯定要过去看看自己学生的啊,这不算爆点吧?


352L:

去现场的表示,有爆点,你们这群人就不能自己多看点帖子么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TBC……

————————

字数差不多了,先断这里吧,每章都4500左右,应该够看了

突然发现第一章热度破千了,既然如此回头写个番外吧,正好补充一下维勇场合粉丝看不到的剧情……有人想看吗?

评论(51)
热度(12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段九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