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段九鬼君

这里放同人相关,腐向乙女向通吃。冷门爱好者,时泪之友,本命cp薰嗣
【关于产出】懒得开子博,大杂烩,慎
新增!名柯乙女向!
弹丸:狛日不可逆
刀剑:三日鹤,一鹤一无差,鹤丸中心杂食向。乙女向。

【维勇】(求问)世锦赛,日本的选手和陪他等分的那个选手是怎么回事,说好的竞争对手呢?-02

*论坛体,lz是新入坑的花滑盲,一如既往的无视回复活在自己世界

*ED后世锦赛,维克托兼任教练和选手

*上章大毛粉超标,所以这章勇利粉来找场子了,约10楼左右,注意避雷

*爆点依然放在最后,大家冷静观看


前情:01


76L:

看到了啥你倒是说啊!!!


77L:

妈呀急死我了咱能别卡在这种地方吗!!!


78L:

……………………???

不是,我说你们也跟着咆哮啥啊,lz是看的回放啊,有空来这楼里闲聊的应该不是看了直播就是回放已经看完了吧?会发生什么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79L:

对哦……不知不觉就被楼主的咆哮给感染了


80L:

主要是这个楼主太让人着急了……


81L:

我算了算lz两次回复的时间,感觉不太对啊,这个时间应该是维克托正在滑自由滑吧?没啥爆点啊,有也应该是在滑之前


82L:

你忘了楼主是看的回放吗……也有可能是快进到了大毛滑完……


83L:

不可能吧,lz不是说她全程就盯着维克托了吗,那可是维克托的自由滑啊谁舍得快进,我都恨不得他永远不停下来


84L:

那就应该是回放了,也许是维克托赶场那段镜头多回放了几次吧?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85L: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86L:

这样我就理解了


87L:

虽然是猪排饭的粉,但那段我也回放了好多次…………大毛气场简直了!


88L:

对对对!!!维克托赶场时难得没什么表情,时间虽然紧张但边脱边走依然从容不迫,拉外套拉链的时候那个手啊啊啊啊……

拎着右领向后振肩然后松手让衣服滑落堆在右手肘处那一串动作行云流水,这里有几秒镜头维克托是侧着脸垂眼向下看的,神情有种奇异的无机质冷漠感,忽略画风违和的外套我简直以为自己在看时装秀,里面的考斯腾美哭

画面光影构图都是一流的,随时能截图当桌面,给摄像师加个鸡腿

顺便给大家看看我最满意的一张截图[脱衣.jpg]


89L:

卧槽这截图水平……右手正从袖子里往外抽,左手放在左襟上要脱不脱的感觉简直绝了……

以及心疼一下大毛,这么赶场好辛苦啊


90L:

我看他乐在其中(。


91L:

其实时间还好吧,至少还有让雅科夫教训他几句的时间,勇利也在最后赶过来了

不过都倒计时了大毛还赶着亲一下再去场中央,雅科夫的表情心如死灰…………点蜡


92L:

他笑的那么标准,一看就知道完全没把教练的话放在心上……大毛真心笑的时候跟这种笑容不一样,不信你们看猪排饭赶过来时他的笑容(。


93L:

继续心疼雅科夫…………的发际线。爱徒没有一个省心的,小毛这次发挥就比以前飘了点,不知道是不是发育关快到了,看起来好像肉眼可见的长高……不过应该不会吧?大奖赛才拿了金牌诶!不要这么快就沉湖了啊啊啊


94L:

我家勇利不是挺好挺听话的吗?

虽然最听话的好像是波波,雅科夫亲口认证的手下最听话的学生

小毛这次成绩还好吧,大奖赛那是超常发挥,毕竟刚升组体力不足发挥不稳定很正常,外星人当年刚升组也没一口气大奖赛欧锦赛世锦赛冠军全拿啊


95L:

勇利不是雅科夫的徒弟啊……那是老维的徒弟

而且……勇利其实……并不怎么省心好吗

他好几次都是擅自改的跳跃构成,从老维的表情能看得出来(不知道为什么,老维给勇利当教练的时候表情特别丰富,明明当选手的时候一直都是游刃有余的样子)后来的采访老维也有提到过被吓了一跳

不过老维也不怎么听话,算是有其师必有其徒吧_(:з」∠)_


96L:

我听说雅科夫让勇利拜他门下,维克托想教也可以继续教,但维克托坚持不肯让出主教练的身份……为什么对教练的身份这么执着啦

说起那个采访……维克托说着是被吓一跳,但是表情特别开心的样子,他还真喜欢惊喜啊,我一直都担心变成惊吓


97L:

那是师徒之间的情趣咱们无法理解

我倒是一直都怀疑老维对教练这个职业有什么误解……教着教着就监守自盗算怎么回事啊!大奖赛时就觉得他俩互动有点问题了,别的教练也是用拥抱安抚,但他们抱起来的气氛就是和别人不一样,怪怪的


98L:

我就不说大奖赛决赛颁奖结束后都散场了大毛还和勇利抱个没完的事了……反正我离开场地前他们还抱着呢,远远看着像骑乘(当然了他们再放飞也不可能真在场边做什么,就是抱着吧,大概


99L:

监守自盗这个词用的不准确,我觉得应该是近水楼台

不过外星人为什么这么坚持我也挺奇怪的,勇利那么乖又不可能换个教练就换个恋人,他担心什么啊?


100L:

我说啊,这不是cp楼吧?某些cp粉收收自己脑洞好不好?还没确定是恋人吧?


101L:

总有些人不愿意认清事实


102L:

他俩那互动你告诉我那是正常的教练与学生?我是没见过哪个教练扑倒自己学生亲的


103L:

维克托和猪排饭年龄相近,相处起来跟普通的教练学生不一样很正常吧,就是更加亲密的朋友那种感觉,不要带cp滤镜好吗


104L:

某些唯粉才是不要忽略事实好吗?他们那对戒都扒出来了,就是婚戒!!!考据贴走这里[地址链接]

那天有人还拍到了他们在教堂互换戒指的照片,就是离着远有点糊所以某些粉不肯认,但衣服都能扒出来,不要装瞎了好吗就是他俩!!而且还是勇利先给维克托戴的戒指!!!


105L:

但猪排饭坚持说是护身符ˊ_>ˋ


106L:

日本人嘛,我爱你都要绕弯子说成今晚月色很美,送“护身符”就跟求婚没啥区别了


107L:

四舍五入一下这就是结婚了啊同志们!!!


108L:

呃………………只有我觉得,猪排饭的确觉得是护身符,但是对日本人很有误解的维克托和你们一样以为是求婚吗……


109L:

是的你就是一个人


110L:

戾气别那么重,都跑题了,楼主说不定都被你们吓跑了


111L:

不会的放心吧,lz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根本不理我们,就算掐成一团也不影响她的……不过lz半天都没出现了到底看到哪儿了?


112L:

我刚才也去看了一下回放,如果之前一直在反复舔大毛的赶场,那么能让她咆哮的……大概是最后赶来的勇利被大毛拉起手亲了一下戒指那段吧

这个动作大毛做起来太好看了,低头露出的那一小截后颈prprpr

虽然见识过大奖赛的我内心毫无波动,但第一次看见他俩这样的话lz咆哮一下挺正常的



113L:

对哦,大毛短节目的时候猪排饭不知道为什么没出现,等轮到猪排饭出场的时候大毛倒是也搞了个吻戒礼,不过楼主不是去拆零食了么=L=所以没看到吧……

自由滑还算好的,中间好歹隔了个小毛。短节目时大毛完了就是猪排饭,那才叫赶时间


114L:

其实我觉得维克托上场的话,让勇利来做这个动作比较正常吧,将祝福寄托到维克托的戒指里……怎么维克托上场也还是他做啦!我想看勇利做嘛>////<


115L:

让猪排饭做这个还是太勉强了吧,这个动作个人莫名地感觉有点大耻度啊……虽然跟了大毛后有时候猪排饭也挺放飞的,但次数还是比较少,下了冰场就还像是以前那么腼腆

话说这个楼是怎么回事,一直在跑题啊!


116L:

因为楼主根本不看我们的回复啊,但是我又很好奇楼主接下来的反应,只好随便聊聊啦


117L:

还没爬完,但这楼大毛粉超标了=。=


118L:

笑死,我都还没抱怨cp粉到处霸楼呢,看不顺眼你就滚咯


119L:

说话注意点,这么和谐的帖子别又掐起来了


120L:

其实我也觉得大毛粉有点超标,你们看看前面他们diss猪排饭说的那么开心


121L:

这楼标了大毛粉不准说话了吗?没标大家爱说什么说什么咯,关你p事


122L:

好,大毛粉果然名不虚传,出楼了


123L:

滚远不送


124L:

…………这个是真大毛粉还是反装忠啊?


125L:

哪家都有深井冰,大家注意跨栏


126L:

我已经忍很久了,这是我这楼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回帖

先声明大部分的大毛粉还是很好的,以下言论只是针对某些做的太过分的大毛粉

某些大毛唯粉都差不多一点,大毛专楼和anti猪排饭的楼都关不住你们?在各个贴里暗搓搓踩勇利捧维克托做的简直不能更明显以为别人看不出来吗?大家不反驳不是默认,只是不想毁贴,但现在实在忍不住了。

勇利能拿GPF银牌不是全因为你们家维克托,他本身也是有实力的,是日本的ACE好吗?

在维克托去给勇利当教练之前,勇利明显已经振作起来了,所以才有了那个模仿维克托的视频,因果关系别搞错!维克托的到来的确让勇利到达了人生的一个巅峰,但作为粉的基本素养,我相信就算没有维克托,勇利也能得到理想的成绩,只是有可能没有现在这么耀眼罢了,我们勇利粉从来不否认维克托的贡献,跟某些把功劳全归功于自己蒸煮的粉们不一样。

维吹们吹的仿佛大毛随便拉个人都能给教出个GPF银牌得主来一样,这话外行都不会信的好吗,吹也要讲究基本法啊!


你们那么喜欢大毛,为什么不肯相信他的眼光?他真能看上一无是处的人然后停下自己的连霸之路去教?贬低勇利就是在贬低你们的蒸煮,希望你们能想通这一点。

你以为大毛给勇利当教练就你们大毛粉不高兴?当初也有勇利的粉担心大毛给勇利压力太大害他又自爆呢,但我们到处踩大毛了吗?没有啊,都只是私下担心。

勇利他玻璃心,我们都知道,黑更是清楚的不得了每次都拿这个来黑,所以勇利的粉大部分也不愿意给他压力,大家都是默默地萌,存在感低很正常,你们大毛粉存在感是高了,但不尊重别人的粉很给自己蒸煮抹黑你们知不知道?

是的,运动员靠成绩讲话,你维天下第一无敌是多么寂寞,某些大毛唯粉也傲视群雄仿佛站在紫禁之巅,仿佛赢的是你们自己一样肆意用维克托成绩嘲讽别的运动员。维克托本人特别nice很少有一开始就讨厌他的,为什么黑也那么多?因为黑大部分都是被你们某些大毛唯粉给刷出来的谢谢。


对了,你们大毛粉最喜欢黑的不就是勇利那个赛季主题是“爱”然后说他倒贴拖累维克托吗?维克托自己都说也从勇利身上得到灵感了,休赛并不后悔,就别替你们蒸煮觉得吃亏了。

勇利的爱是哪种爱我们不得而知,他的采访有提到维克托给他当教练,他最大的收获并不是所谓的4F、编舞之类的,而是他确实地从维克托身上汲取到的更加深层次的力量,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肤浅的爱。


气的我都语无伦次了不知道打了什么,大家意会就好。


127L:

感谢楼上,你说出了很多我想说的话。

不过这个楼就不要再发散下去了,不然又变成粉黑大战了,以及挑事的人我已经举报了,大家继续聊别的话题吧


128L:

被勇利的粉给圈粉了……不过的确不应该继续发散话题了,那就………………说起来lz好久没出现了,自由滑就是两遍也该看完了吧


129L:楼主

我的天啊…………俄罗斯那个选手滑完无视自己教练直接抱住日本小哥真的没问题吗……整个人都靠在日本小哥身上不知道在干什么,没给下面的镜头,但看得出压的日本小哥都矮了一截,考虑考虑自己的身高体重啊倒是

还搂着日本小哥往等分区走……他把教练置于何地,教练孤零零的好可怜


130L:

哦哦野生的LZ出现了!!!128L预言真准


131L:

还活着我就放心了,这是刚看完大毛的自由滑?那刚才的咆哮应该就是吻戒指那段没错了


132L:

他靠着勇利是在套冰刀套啦,虽然我估计楼主也看不见我的回答


133L:

大毛这种时候给我的感觉好粘人

ps:LZ一出现帖子气氛就变轻松了23333


134L:

雅科夫一开始就没有想拥抱维克托的迹象,估计在圣彼得堡训练时早就被秀了一脸已经不想上前自找麻烦了

不过也不算无视教练吧,还是有对雅科夫说什么的


135L:

你们好像已经彻底放弃让lz看回复了……不过lz接下来会咆哮的点我大概知道是什么了


136L:楼主

啊啊啊啊啊!!!!外套拉链是日本小哥帮他拉的!!!这个身高差……低头看日本小哥时的眼神好温柔啊!

这两个人真的都已经有恋人了吗好可惜啊!


137L:

嗯,算算也该看到这里了


138L:

勇利当时表情好像挺埋怨的,表情和我妈发现我没穿秋裤一样,大概是觉得大毛不穿好外套会着凉吧,我勇真体贴


139L:

说起来K&C区雅科夫坐一边,大毛黏着猪排饭坐另一边,猪排饭好像被雅科夫看得很有压力想跟大毛保持距离,结果这两个人一点点挪的差点要出镜头了……被雅科夫训了才坐回来的23333


140L:

都老夫老妻了猪排饭还不自在个什么啊,大毛捡的两个贵宾犬布偶还是勇利帮忙抱着一个呢

要不是看雅科夫还在旁边,光看外星人的放松和猪排饭的紧张,我都要以为这是猪排饭在等分了


141L:

哈哈哈哈哈哈是雅科夫的眼神太有威慑力了吧

因为瞪维克托肯定没用的


142L:

猪排饭也不是全因为雅科夫才不自在的吧,他应该是在很紧张地等分,大毛其实有点干扰到他了


143L:

楼主好像还没放弃那个他俩都各自有恋人的设定,明明都这么明显了,稍微看一眼回复也不至于这样啊


144L:

早晚会接受现实的,想想颁奖的时候吧=L=


145L:

估计是进入思维误区了,等她冷静下来就懂了……尤其是后面(* ̄▽ ̄)y~


146L:

等分区接下来好像还有个爆点吧,楼主还没看到吗?


147L:楼主

啊…………维克托的分出来了……日本小哥是不是哭了…………


TBC……

————————————

下章会提到全俄和全日他们两个分开比赛时的一些情况w

文中言论不代表作者立场,希望大家理智观文。

ps:既然发上来了我就无所谓都是什么成分的人在看,共萌同一个作品也是缘分,求同存异就好。但好歹我也是打着维勇tag,萌拆逆的姑娘还请安静吃粮不要发表拆逆言论,避免影响他人心情,谢谢合作。


评论(41)
热度(13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段九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