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段九鬼君

这里放同人相关,腐向乙女向通吃。冷门爱好者,时泪之友,本命cp薰嗣
【关于产出】懒得开子博,大杂烩,慎
新增!名柯乙女向!
弹丸:狛日不可逆
刀剑:三日鹤,一鹤一无差,鹤丸中心杂食向。乙女向。

【维勇】(求问)世锦赛,日本的选手和陪他等分的那个选手是怎么回事,说好的竞争对手呢?-01

*论坛体

*ED后的世锦赛,维克托兼任教练和选手

*lz是新入坑的花滑盲


【求问】世锦赛,日本的选手和陪他等分的那个选手是怎么回事,说好的竞争对手呢?

0L:楼主

俄罗斯那个好像叫维克托的吧?长的太好看,基本只要他出现我都全程盯着他了。等分的时候他表情那叫一个心不在焉2333分一出就立刻跑人了,被留下来的教练表情好好笑

后来发现他出现在马上要比赛的日本小哥身边才明白他干嘛去了……好吧我承认日本小哥一直没人陪着很可怜,但你们不是竞争对手吗?这样真的好吗我觉得他的教练要气死了(((

滑之前搂搂抱抱的,解说似乎在科普啥但我英语不好所以其实没怎么听懂在讲什么,就好像都很淡定的样子,虽然我理解因为是俄罗斯人比较开放啦,但日本人不是很羞涩的吗……

滑完又是搂搂抱抱成何体统,然后等分也是俄罗斯那个帅哥陪着等,日本小哥出分的时候他好高兴啊,说好的竞争对手呢?他自己得分比人家高都没这么高兴,感觉好微妙,看他们关系挺好的样子,也不像是在故意嘲讽啊

总之我感觉这两个人之间一定有事儿……

ps:日本小哥的教练呢?怎么一直不见人?


1L:

比赛前天就结束了,lz今天才问,是看的回放吧?新入坑的?善用搜索


2L:

连维克托的名字都不确定,肯定是新入坑的


3L:

我只想说猪排饭他不是一个人啊……维克托过去前那不是还有冰协的人陪着吗……


4L:

你们这么说lz看不懂的,帮lz解释一下,猪排饭=你口中的日本小哥

顺便回楼上,我估计以lz的常识,她大概以为冰协的人只是普通的工作人员,完全没注意到吧,因为她眼中的教练大概就是雅科夫那样的,我以前也总有教练应该年龄很大的错觉


5L:

lz村通网啊,他俩的事儿基本关注点花滑的人都知道了,众所周知


6L:

欢迎入坑啊楼主!!!!这对cp可好吃了!!!粮很多!!!而且官方经常发糖!!!


7L:

我跟lz一样听不太懂英文,国内这次没转播虐哭,不过我听得懂日语,所以翻墙看日本的转播了_(:з」∠)_解说的画风十分魔性


8L:

你们这群人太坏了,就没人回答一下楼主的问题吗?看主楼最后一行啊!


9L:

这个我觉得没必要回答吧,lz肯定还没看完就上来发了,不然她的关注点肯定不是教练,等她全看完应该就知道了


10L:

对……如果看完了,现在她纠结的就应该是“为什么冠军要把自己的XXX在亚军的XXX上”了


11L:

楼上你的打码wwww

根据lz的描述,估计看的是短节目吧,自由滑猪排饭比维克托早……其实感觉时间还是有点紧,想再看他们磨叽一会儿,不过想想镜头也不可能一直对着K&C区……


12L:

有个问题我忍不住想问……既然lz你一直盯着维克托,难道就没发现他俩手上闪瞎眼的对戒吗……


13L:

楼上你发现了华点。


14L:

时间的确太紧了,我当时在现场,自由滑时维克托又是跟勇利聊个没完又是拉着工作人员给他和勇利拍照,以前时间肯定够的但是维克托还要比赛……后来勇利提醒了维克托才边走边扒外套去赶场,中间就隔了个小毛


15L:

说起来楼主呢?一击脱离?


16L:

大概还在看回放吧,我正在犹豫要不要安利点粮食啥的


17L:

lz有一双善于发现JQ的眼睛,可惜就是信息库更新的太慢了


18L:

新人啦,连外星人都不认识,信息库也就那样了,估计就是不知道哪看到的视频随便看看结果萌了


19L:

我懂……我入坑就是微博上转发量特别疯狂的一段cut,好奇点开一看这俩人大庭广众之下扑倒在冰面上干啥啊瞬间就被震惊了,然后才去了解的情况,紧接着就入坑了……本来只是想看八卦,结果现在越来越真情实感……对花滑这个项目也开始动真心了


29L:

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是不是去年大奖赛中国站!!!我就是靠这个安利了基友!(虽然我的初衷是让她喜欢花滑这个运动而不是cp,不过勉强也算曲线救国了,她现在是咱们的小季的事业粉


30L:

说起真情实感……从大毛刚升组就粉他的人感觉心情特别复杂……去年他突然休赛跑去日本不务正业,我还diss了很久的猪排饭。一直想着大毛玩够了赶紧回来比赛还来得及,结果眼睁睁看着他一路沦陷比某些cp粉还越来越真情实感…………当时真的超害怕他就那样不回来了……

不过现在一看,选手们简直是再度回想起了曾经被外星人统治的恐惧23333333不愧是外星人状态竟然没下滑


31L:

对,他当时感情变化超明显的……感觉分水岭就是中国站那次吧,猪排饭滑自由滑之前他们两个脸色都不怎么好看,大家都猜是不是吵架了,结果ry

之后就越来越放飞,什么系鞋带啊吻冰鞋啊……猪排饭以前那么拘谨冷淡的一个人,完全被开发出另外一面了呢


32L:

开♂发


33L:

我当时也想diss猪排饭啊!!!但是一想到猪排饭的成绩会跟维克托的名字挂一起我就心塞!!!完美的履历因为这种事坑了我会疯的!!!可是又很想维克托快点对他失望然后回归赛场……

总之每次比赛我都很挣扎要不要支持猪排饭= =|||……后来发现猪排饭还是别管他比较好,他的比赛过程太跌宕起伏了水平一点都不稳定,萌他的人心脏一定很好,我这种就只敢萌萌大毛


34L:

猪排饭还有人萌?


35L:

废话谁没有粉。挑掐出门右转好吗?好好的楼别毁了


36L: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知道他肯定有粉……但总感觉怪怪的……因为他不是出了名的对粉群特别不友好的蒸煮么,这还有人粉他我就特别不理解……萌的到底是啥啊


37L:

人家成绩好啊,好歹也是日本的ACE。世界上又不全是颜粉cp粉……运动员的事业粉还是很多的

而且也不能说对粉群特别不友好,就是……活在自己世界的感觉吧,ins注册了跟没注册一样,路上遇到了去求签名他还一副想装死逃跑的样子……一种说不上来的气场,好像他总觉得自己就是个普通人,被人认出来求签名会很奇怪,低调过头了吧,对自己的认知明显有问题啊


38L:楼主

上一场去开零食了没注意,原来日本小哥开场前也喜欢亲戒指啊……看起来这两个人要么都结婚了要么都订婚了OTZ感觉这支股已经跌停了


39L:

楼主回来了啊……不过为什么好像还是非常的状况外……

看起来似乎sp的时候只注意到了维克托亲戒指?难怪没爆炸


40L:

她根本就没看我们的回复吧


41L:

在勇利开场的时候竟然不专心看而是去开零食!!!果然是新人,不知道开场的时候是最闪瞎眼的吗!!!


42L:

这是在新人入坑直播心路历程?


43L:

lz还在叫猪排饭日本小哥呢,至少去搜一下人家的名字好不好


44L:

为什么她看到勇利和维克托都喜欢亲戒指,第一反应是这两个人都订婚or结婚了,而不是去思考这两人有奸情呢?


45L:

估计是正直腐(。……平时思想正直,虽然有点开窍了但不会特意往那个方向想


46L:

有道理。其实我刚开始见到勇利亲戒指的时候我也思想很正直,大概是我之前呆的圈子也有进球了就亲下戒指庆祝的人……


47L:

护身符啦!虽然看起来是对戒


48L:

维克托不是说是订婚戒指吗?


49L:

他说你就信?开开玩笑而已,猪排饭不是自己说是护身符吗


50L:

好了别吵了这个自由心证吧,这话题不是已经吵了十多个楼了么!要吵的出去吵


51L:楼主

笑死我了,陪日本小哥等分采访的后果就是他自己的比赛差点要来不及了,教练的脸色简直不能更好看

导播还挺懂的,特意给了个他边脱边赶路的镜头,那气场真是无法形容……

说起来采访时镜头比较近,我才注意到他们两个的戒指都是金戒指,品位挺接近的╮(╯_╰)╭难怪能当好朋友


52L:

这么纯洁的楼主已经不多了……


53L

lz关于戒指你看一眼你楼上的回复好不好啊……


54L

感觉楼主也挺活在自己的世界的


55L:

估计只是在补回放没空看回复吧,反正看完自由滑就颁奖了


56L:

心疼一下雅科夫,他真的挺不容易的,你看发际线又往后移动了


57L:

这么一对比勇利还挺省心的感觉,你们看被大毛这么个新手折腾半个赛季都拿了大奖赛银牌呢


58L:

维克托那算规格外吧…………他一个人就能身兼编舞、主教练、跳跃教练等……能亲自给选手演示高难度动作的教练不多吧,一般还跳的动的这个年龄都在商演,很少有去当教练的

当时他去日本后连商演都停了我简直要去给猪排饭寄刀片了


59L:

楼上冷静点……


60L:

我觉得倒不是说维克托水平多高,主要是勇利算是大毛的迷弟,偶像效应不是一般的好,换个人大概就不行了,不信你们让大毛去教JJ


61L:

对JJ好点……而且你说大毛水平不高我可不服,连冠的经验是无价的,能有这么个人教导没进步才奇怪


62L:

教技巧的水平和当教练的水平不要混为一谈……楼上不是才提过么,中国站自由滑的时候两个人脸色都很难看,一般教练都会避免在比赛前让选手心情down到谷底的……大毛到底做了什么……


63L:

行了别争论这个了,这个不是也已经掐了半个赛季了么,外面还有联动贴飘着呢,想继续讨论的出门右转


64L:

回归正题吧,我重新看了一遍主楼,楼主有点夸张了。sp等成绩的时候大毛算不上心不在焉吧,就是笑的有点敷衍,出成绩的时候还是高兴了一下的


65L:

毕竟更新了自己的最佳个人成绩顺便又刷新了世界纪录嘛(心疼一下去年才破纪录的小毛


66L:

不……你们不觉得,都刷新世界纪录了还只高兴那么一下,的确给人的感觉有点心思没在这上面么……


67L:

大毛不是一直这样么,得到多高的成绩都不会兴奋得太明显


68L:

也对


69L:

谁说的???你们是不是忘了猪排饭去年大奖赛时大毛的表现了????


70L:

……………………


71L:

把这个给忘了OTZ……那时候经常感觉他比选手本人还高兴


72L:

我对猪排饭没什么恶感就是因为他让我看到了不同的维克托……真的很少见到大毛那么兴奋那么激动…………大奖赛决赛的时候我就在现场,sp时眼睁睁看着大毛跟着猪排饭的4F原地起跳转了一圈还是两圈……


73L:

楼上你的注意力23333333既然难得去了现场就好好看比赛啊!


74L:

是两圈。这个画面没有转播,不过日本哪个跟去的记者有视频流出,逐帧分解是两圈

这原地起跳能力不愧是战斗种族


75L:楼主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TBC……

——————

文中言论不代表作者想法,这章大毛粉超标很明显,后续会解决

维克托和勇利一起穿越10年前的那篇不速之客我根据tv结局修修设定再更新

评论(44)
热度(2223)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段九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