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段九鬼君

这里放同人相关,腐向乙女向通吃。冷门爱好者,时泪之友,本命cp薰嗣
【关于产出】懒得开子博,大杂烩,慎
新增!名柯乙女向!
弹丸:狛日不可逆
刀剑:三日鹤,一鹤一无差,鹤丸中心杂食向。乙女向。

死于相遇之前(哥哥扭蛋paro)

*高中狛枝X国中日向

*虽然标题很文艺很虐但其实是个轻松文

*很久没写弹丸了复健一下,记脑洞,没修文,第一次写paro大家将就着看吧

      “创,你在浴缸里放了什么。”

      听到自家弟弟神座出流陈述句的语气,日向创神情僵硬,眼神游离:“呃……就是个像是泡浴球的东西。”

      神座看都没看旁边光着身子坐在浴缸里的人,就那么沉默地继续望着日向。

      一个大活人放在那,日向也无法继续逃避现实,知道刚才神座根本不是在发表疑问而是在质问,只好乖乖地坦诚:“好吧,我只是有点无法相信……其实是之前听说的那个哥哥扭蛋啦。”

      据说从哥哥扭蛋机里扭出的扭蛋,把里面的东西泡浴缸里一晚上,第二天就能从里面泡出一个哥哥。昨天他和同学一起去了传说中的游戏厅,一时没忍住好奇顺手就扭了一个哥哥扭蛋回来,晚上就泡上了,谁知道真的泡出了人!

      他第一反应是想要检查门窗,确定不是游戏厅的老板为了增加传说的可信度而拐卖人口到他家里,不过想想也不可能有人突破出流的监控和防盗机制,因此很快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所以……那个都市传说居然是真的啊。


      神座平静地问:“创想要个哥哥吗?”

      “也不是想要个哥哥……”日向抓了抓头发,“就是比较好奇弟弟视角的生活而已,顺便也对这种扭蛋有点感兴趣,所以才……出流不喜欢多一个哥哥吗?”

      “不喜欢。”神座毫不犹豫地回答,“回收掉。”

      日向为难地扭头去看一直笑眯眯地望着他和神座的白发少年。

      虽然之前他也考虑过假如出流不喜欢就立刻处理掉,可是仅仅想象自己怎么做,和把看起来就是个活生生的人弄没的差距太大了。


      现场一时沉默了下来。

      等了一会儿,坐在浴缸中的白发少年好脾气地说:“厚颜无耻地插入你们之间的对话很抱歉,但无论你们是否最终决定回收我,能不能先给我一件衣服穿?一直在浴缸里的感觉不太舒服,而且就算要回收也不能让我裸体出门吧?”


      日向重复了一遍“衣服”这个单词,看着高中生样子的白发少年,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惊吓地看向神座,“出流,我们家……”

      “没有他能穿的衣服。”神座面无表情。

      白发少年望着眼前两个穿着国中生制服的人,识趣地没有问出“就算你们的衣服不行难道父亲的衣服也没有吗”之类的疑问。毕竟话题太敏感,牵扯出来的也不一定是好事。


      “啊啊啊怎么办!”日向烦躁地抓乱了自己的头发,“你……对了,怎么称呼你?”

      神座语气毫无波澜地给日向科普:“扭蛋虽然原材料是用的死去的灵魂,但实际上并没有生前的记忆,所以你这样问他是得不到答案的。”

      日向意料之内地发现神座明明之前对这个都市传说没有任何兴趣,却依然知道的这么清楚,之前也是直接说的“回收”而不是常识中的“退货”。不过既然是自家弟弟,那就没什么好奇怪的了。


      “那个……”白发少年笑眯眯地举手,“虽然的确没什么记忆,不过我知道我叫狛枝凪斗哦?”

      神座出流:“……”

      日向创:“……”


      神座终于正视起了狛枝,盯着他锁骨下面的标记:“S级的扭蛋有一定几率会想起生前的记忆,但你明明是A级吧?”

      狛枝苦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记得,没办法解释清楚真的很抱歉。”

      “嗯……”神座轻轻颔首,“有趣。”


      日向一看神座的态度松动了,顿时松一口气:“在浴室里说话太奇怪了,还是出去说吧……出流,可以帮狛枝先生做一件衣服吗?”

      “我拒绝。”再次毫不犹豫地否定了日向的提议,神座是真的对狛枝初始好感度为负。

      无奈地叹了一声,日向转头对狛枝说:“狛枝先生……”

      “真是太客气了,不用加敬称哦?叫我狛枝就好。”狛枝微笑着说,“有什么事需要我做吗?”


      从外面迅速拿了一叠衣服递给狛枝,日向在神座开口前就先气势强硬地堵住了被阻止的可能性:“要么出流你去弄一件狛枝能穿的衣服,要么就让他穿我的浴衣。”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狛枝好像从那个看上去很不好说话的少年眼神里看出了挣扎的痕迹……这是真讨厌他啊。

      日向地将浴衣递给了狛枝:“抱歉,暂时只有这个,还请先将就一下吧。”

      “啊哈哈,没关系,是我的请求太突兀了。”狛枝将浴衣松松垮垮地勉强穿上,跟着日向走到了客厅,而那个一直对他的存在似乎很不满的叫“出流”的少年已经坐在沙发上等着了。


      “创,我跟学校请了假,今天先把他的事情解决。”神座冷冷地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狛枝,看起来像是一秒都不能多忍受他呆在自己家一样。

      日向端了茶上来,然后坐在神座旁边,视线在自家弟弟和泡出来的便宜哥哥之间来回了几次,还是无法下决定:“我觉得狛枝不是坏人,直接回收销毁是不是太过分了?”

      穿上衣服之后狛枝看起来更像人类了,这让日向很难接受对方其实是个扭蛋的设定,更无法接受轻飘飘的一个回收决定将会“杀死”这个人。


      神座抬眼扫了一眼狛枝:“有自知之明就自己申请回收。”

      “出流!”日向很头疼自己弟弟对狛枝的态度,明明按照往常的话不应该是这么有攻击性,顶多是无视而已,今天出流有些奇怪啊,“抱歉,他平时不是这样的……啊,还没有自我介绍吧?我叫日向创,这是我弟弟神座出流。”

      “日向君和神座君吗?请多指教。”就像完全没发觉这对兄弟的姓氏不一样似的,狛枝神情自然地坐在沙发上微微向前鞠躬。

      神座没有说话,安静地等日向的决定。

      日向脑子也有点乱,想了很久才向狛枝道歉:“是我的错,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以为只是个扭蛋而已……实际上现在我还觉得有点不真实,但让我选择‘销毁’果然还是做不到。现在想要征求一下狛枝你的意见,假如你不想被销毁的话,等你能出门了我就带你去游戏厅签约,之后我会负责处理你的生活问题。当然,如果你很讨厌我们,宁可被回收……”

      “像日向君这么有责任心的人我不会讨厌的哦?”狛枝带着安抚意味的笑容让日向冷静了不少,“留下来不会给你们添麻烦吗?”

      “我会想办法说服出流的,如果你愿意等的话我可以在外面给你找房子和工作。”

      说完,日向恳求地望向神座。


      神座放下茶杯,淡淡地对日向说:“我尊重你的决定,但还是想要提醒你,不要轻易对一个人下判断。”

      被神座当面暗示不是好人的狛枝无奈地苦笑。

      日向摇摇头:“不管以后会怎么样,现在我需要对他负责,就当买个教训了,以后再也不要随便决定什么……谢谢你,出流。”


      神座也知道日向压力有点大,于是轻轻地拍拍他的肩安慰道:“没关系,后悔的话也只是回收掉而已,不会有太大麻烦的。”

      被自己弟弟理解了的日向感动地嗯了一声,无视了那杀气满满的气氛:“说的也是。”


      十分钟后,面对被炸得一片狼藉的厨房,日向那张和神座一样的脸难得地面无表情。

      “总觉得让你搬出去一个人住根本就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回收……我用了将近两年都没问题的微波炉,你是怎么做到一来就让它炸了的?狛枝?”

      狛枝抬手抹掉自己脸上的灰:“抱歉,虽然像我这种废柴的确什么都做不好,可这次我真的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对它做……”

      遇到这种事情,神座心情居然挺不错地将抢救出来的早餐递给日向:“大概因为他的A级根本就是不幸与灾难(adversity)的A级吧,普通的A级理论上都拥有不错的才能才对……后悔了吗?签约前回收还来得及。”


      “不!”日向走上前拧了一下莫名其妙开始喷水的水龙头,在发现没有效果后依然坚强地说,“这是我应得的教训……在放狛枝一个人住之前,我需要先确定他不会被自己弄死。”

      “……你高兴就好。”


                                                                                                           TBC……

————

扭蛋里的灵魂是已经死去的人的灵魂,标题来自这个梗。

可能有后续。

我以为我会永远写原著向,却没想到被哥哥扭蛋的魔性给洗脑了……

神座看狛枝不顺眼是有原因的,就是不知道我能不能写到那

评论(34)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段九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