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段九鬼君

这里放同人相关,腐向乙女向通吃。冷门爱好者,时泪之友,本命cp薰嗣
【关于产出】懒得开子博,大杂烩,慎
新增!名柯乙女向!
弹丸:狛日不可逆
刀剑:三日鹤,一鹤一无差,鹤丸中心杂食向。乙女向。

【三日鹤】我浴缸里、有只人鱼 03

前篇:01队友都是小妖精  1.5乱舞论坛匿名版 02草莓精不吃草莓 2.5乱舞论坛匿名版


03 队内和谐那些事


       由于第一次预定见面新人临时失踪,等到一期一振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新人时,已经是休息室中央水池建好的第二天。

       这次初见并不是很正式,地点就在休息室,而一期一振强迫自己无视了新人浸在池水中的鱼尾,站在水池旁边镇定地做了个自我介绍。

       新人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在欢快地说出“原来你就是一期,我叫鹤丸国永”这句话的同时热情地拍打着尾巴,把池水溅了一期一振一身。

       “……”

       只是不小心被尾巴甩出来的水溅到而已。想想自己在福利院的弟弟们!

       一期一振坚强地抹了把脸上的水:“……那么以后就请多指教了,有什么问题可以来问我。”

       鹤丸爽快地回应:“好的队长。”


       感觉新人似乎挺好相处的,一期一振稍微放心了一些。虽然之前接触过的非人类们脾气都还不错,但在正式见到鹤丸国永之前他还是很担心新人对他这个组合内唯一一个人类的态度,好在现在看来应该相处起来不会有什么问题。


       一期一振的这个美好想法,在第三次被鹤丸故意弄了一身水后破灭了。

       他冷静地脱下外套,看着拧出的一把水,良久没有发话。

       还是比一期一振早认识了鹤丸半小时的和泉守兼定看不下去,选择了介入。他看鹤丸不像是有恶意的样子,觉得两人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于是干咳了一声,问了出来:“那个……这是人鱼特有的打招呼方式吗?”

       泡在池子里看书的鹤丸怜悯地看了他一眼:“当然不是。”

       感觉到自己智商被同情了的和泉守兼定咬咬牙,忍了:“那你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没有啊?我们今天才第一次见面。”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想想自己在福利院的弟弟们!

       第一次见面又没有误会,看着小说还特意分心浇我一头水,看来只是讨厌人类……或者纯粹只是讨厌我罢了。

       为了养活自己那些弟弟们,这种程度的排斥一期一振没什么不能忍的。

       他冷静地接受了自己被新同伴讨厌的事实,并在心中快速地思考接下来该怎么避开冲突,说服对方至少在大众面前表现成关系融洽的样子维护组合形象,避免狗仔编造新闻动摇粉丝。

       然而他才刚刚计划到如何跟三日月交代这件事,鹤丸跟和泉守接下来的对话就打断了他的思路。


       “那无冤无仇的,你总往人家身上泼水干什么?”

       “因为他不是草莓精吗?”

       “……啊?等等……这和草莓精有什么关系?!”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草莓成精,就想多爱护一下。草本植物离不开水,所以就帮他浇浇水啊。”


       一期一振本以为因为自己是人类才被讨厌,结果峰回路转,人家压根就不知道他是人!而且这神奇的误会……一期一振表情僵硬地看向鹤丸:“请问……是谁告诉你我是草莓精的?”

       “三日月啊!”鹤丸理直气壮地说。

       一期一振:“……”

       他将解释自己不是草莓精的话语咽了回去。

       既然是三日月说的,一定是有什么深意,问清楚之前他还是谨慎言行吧。说不定是为了让新人更快地融入这个团体,不会因他是人类而排斥之类的原因。


       但鹤丸还没放弃这个话题:“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草莓化人诶!你今年多少岁了?父母也是草莓精吗?”

       “不、这个……”一期一振有点招架不住这么热情的人,好在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拯救了他。


       三日月一进门就看见全身几乎要湿透的一期一振表情一脸难以言喻地站在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现在正躺在水池里的人鱼干的好事。

       不等三日月说什么,跟在他身后进来的小狐丸就吃惊地说:“你下去游泳了?”

       一期一振面无表情地看小狐丸。

       小狐丸:“……什么的当然不可能。快找毛巾擦擦水吧。”


       三日月的视线在一期一振和鹤丸之间扫了一圈:“哈哈哈,鹤丸真热情啊,看来你们相处的很愉快?那就没问题了。”

       一期一振木然地从自己的衣服里又拧了一把水出来。

       这水也不是幻觉啊?我现在身上还是湿透的呢,你到底是怎么看出我们相处愉快没问题的?!这问题大了好吗!我不想要这样的热情!

       满肚子意见的一期一振很想对三日月这个罪魁祸首说点什么,但最终还是叹了口气:“……就当没问题好了。”

       大概三日月是不想让新成员刚加入就起内杠吧,他是队长,先忍忍好了。想想自己在福利院的弟弟们!


       三日月拍了拍手吸引众人的注意力:“那么大家收拾一下,接下来是新人的欢迎会,准备准备就出发了。”


       说是欢迎会,其实只是这五个人在酒店开个包间而已,算是提前让大家都熟悉一下。

       鹤丸国永身为新人,上来就很上道地给大家敬了一圈酒。轮到一期一振的时候,鹤丸国永很诚恳地道歉:“对不起,我之前不应该往你身上弄那么多水的。”

       一期一振有些惊讶。他都已经做好以后跟新人只有面子情的准备了,没想到新人其实并不讨厌他?

       “没关系,以后注意就好了。”原本沉重的心情一下子愉快了起来,一期一振刚准备干了这杯酒,却被鹤丸接下来的话瞬间弄懵逼。

       “要不是三日月说了我,我还不知道呢……原来就算是草莓也不能一直浇水啊,第一次听说还有涝死这种事,真的非常抱歉,我没这方面的经验。”

       一期一振:“……”

       ——三日月宗近——!!!

       你不帮我解释清楚就算了,还加强这种误会……不对,一开始好像就是你故意让鹤丸误会的吧?你到底是想干什么?!


       在鹤丸国永误以为在座全是非人类的情况下,聊天时自然而然地没有刻意避开某些话题。于是在和泉守感慨一般地说“原来人鱼也吃鱼啊”的时候,鹤丸就理所当然地回答:“当然吃鱼。就算不是人鱼,也不是所有鱼都吃素的。”

       小狐丸饶有兴致地加入话题:“之前就想问了,身为人鱼却顶着‘鹤’这个名字不觉得奇怪吗?我记得有些鹤也吃鱼的吧?”

       鹤丸耸肩:“没什么好奇怪的,而且既然我叫‘鹤’,谁又能猜得出我的本体是人鱼?勉强也算一层保险——倒是队长和小狐丸这种才叫奇怪吧,居然就光明正大地叫‘草莓’跟‘狐’,是真不害怕被看穿吗?”

       好好吃着饭都能莫名其妙躺枪,一期一振僵硬地“呃”了一声,大脑迅速地开始思考该怎么回答。

       不过鹤丸好像并不在意答案,紧接着又说:“我觉得三日月跟和泉守的名字起的最好了,完全猜不出本体是什么呢。”

       小狐丸沉思道:“这样说的话,石切丸这个名字也……”


       看着两个人凑一起嘀嘀咕咕了起来,三日月微微挑眉:“你们之前就认识?”

       “以前合作过,就是冲田组那个‘人鱼系列’。”小狐丸懒洋洋地回答,“之前看照片就觉得眼熟,知道是人鱼之后就想起来了……倒是三日月好像跟鹤丸很熟?真是一点风声都没有啊。”

       三日月微笑着说:“哪里,我可是团里最后一个才知道他就是新人的,算不上熟。”


       除鹤丸外的几人无意识地抖了一下。

       鹤丸仿佛没察觉到气氛变化一样摊了摊手:“给你个惊喜啦,有吓到吗?”


       三日月与鹤丸眼神对峙了几秒,同时移开了视线。

       “新闻发布会定在了明天。”三日月若无其事地转移了话题,“怎么应付记者不需要人教吧?鹤丸?”

       “不需要是不需要……不过我有个问题疑惑很久了。”鹤丸奇怪地说,“这些事应该是经纪人负责的吧,怎么好像团里的经纪人存在感很低,我还以为至少这次欢迎会能见到他……”


       包间再次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一期一振眼神死:“……三日月殿,关于这个欢迎会……你是不是又忘了通知经纪人了。”

       他的语气不是疑问句而是陈述句——三日月心血来潮的次数太多,除了鹤丸这个新人已经没人会对此感到奇怪了。

       这家伙太过自我主义,一期一振强烈地希望来个能让三日月收敛克制一些的人,因为每次负责给三日月收尾的不止是经纪人,还有身为队长的他。

       和泉守同情地拍拍一期一振的肩。


       “哈哈哈,好像是忘了。”三日月毫不在意地承认了事实。

       鹤丸嗤笑:“年纪大了记性就是不好使啊。”

       “哦?是吗?要说年纪的话,鹤丸你不是也……”

       “啊哈哈哈放心没你年龄大……”

       ……

       …………


       和泉守悄悄地跟身旁的一期一振交流感想:“难道说,这两个人其实关系很差?”

       “嗯……”一期一振似乎正陷入沉思。

       和泉守用手肘推了推他:“想什么呢?”

       “听起来……鹤丸先生似乎是知道三日月殿的本体是什么的样子啊……”


       和泉守瞬间震惊了。

       “……你发现了盲点。”


                                                                       TBC……

————

三次元太忙了,今天强行抽空码了更新交棒,接下来是 @阅后即焚 的回合。

下次更新是黑道pa。

如果我说三日月本体是三明治精(闭嘴

评论(27)
热度(9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段九鬼君 / Powered by LOFTER